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81.不会差的【求订阅】

181.不会差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柳一菲也太美了吧。”
“还有我王。”
“作为一个跨界导演,这部电影是成熟的,王力鸿是成功的。
电影中有很多镜头的切换,人物角色的设定以及独特的表现手法,独具匠心,让我们看到了王力鸿在编剧上很强的能力。我们看到了王力鸿的努力,王力鸿对自己的嘲讽。”
“期待他的下一部电影作品。”
“本部影片用到了许多乐器,尽情展现王力鸿的才华横溢,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歌词写的那么让你冥思苦想也不会做出这么好的词。”
“电影围绕“伯牙和子期”的知音故事展开,王子恋上灰姑娘,并且甘愿放弃自己原本的生活,在灰姑娘的世界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导演的表现手法很特别,王力鸿作为柳一菲的知音,总在听柳一菲演奏的时候自我到了一个忘我的境界,给电影增添了神奇的色彩。”
……
走出电影院,就听到不少这类的言语。
很明显的他们看的是《恋爱通告》。
此刻正高兴的讨论着柳天仙到底有多么的漂亮,
王力鸿的导演手法有多么的厉害。
陆晨瞬间也明白了,都是一群死忠粉。
可想而知。
这個时候的柳天仙有多么恐怖的号召力。
从这部电影就可以看得出来。
柳一菲在她成年后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里,还是人们心目中的“天仙”。这无疑是无数颜狗的春天,但未必是柳一菲的春天。
《神雕侠侣》结束以后。
在未来的16年里,她一直在努力让自己的天仙人设崩塌、被人遗忘。
设崩塌、被人遗忘。
居然营销出了什么,
“屌丝”柳天仙。
神仙姐姐。
不过,陆晨也不得不承认,哪怕柳一菲在电影圈混得在差。
他在电视圈的地位仍旧是很难动摇的。
陆晨记得前世。
有一次,主持人问柳一菲和企鹅视频之间是一种什么关系。
柳一菲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是会员。”
不过,她的《梦华录》播出以后。
若是还有人问她同样的问题。
陆晨绝对相信她的回答是:“我是企鹅影视的大腿。”
《梦华录》刚开播时,企鹅影视还很保守,给《梦华录》的推荐语是“口碑新剧”。
很快它就逐渐嚣张。
推荐语变成了:
“高口碑新剧”、
“年度最高分国产剧”。
网友笑称:企鹅影视摇身一变,成为了“钮钴禄·鹅”。
由此可见。
柳一菲在电视剧里,一直都是流量和经典的保证。
2002年,《金粉世家》在筹拍阶段,男女主演陆续公布,唯有女二号白秀珠迟迟没有公布人选,有媒体向制片方发问,对方说:“扮演白秀珠的演员,美貌程度超过已知所有女演员。”
年仅15岁的柳一菲,证明了制片方不是在搞噱头。
2003年的《天龙八部》,柳一菲饰演王语嫣,金老先生给出了至高评价:“一菲小姐,有你演王语嫣,读者才知金庸没有骗人。”
《神雕侠侣》在筹拍时,金老先生又多次找到柳一菲谈话,坐着轮椅都来探班,最后一边夸赞柳一菲的小龙女,一边嫌弃教主的杨过太浮夸。
几部古装片播完,还未成年的柳一菲成为了全国人的神仙姐姐。
这四个字似乎也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每年都会冒出许多“小柳一菲”蹭流量。
“要不去看看?”
柳施施歪头看向陆晨。
陆晨摇摇头道:“没有必要,我相信我的电影不会差。”
陆晨当然不会去接这种致命的话题。
“不过不得不说,柳一菲的人气也太恐怖了!”柳施施有些羡慕的说道,
虽然外界已经把她和柳一菲拉上了同一个位置,
但是她心里有数。
真要比人气的话,她应该不是柳一菲的对手。
“很快你就不会羡慕她了,”陆晨很是冷静的说道。
这部电影要说比较好的地方。


相关章节: 185.要地震了【求订阅】184.黑粉的狂欢【求订阅】183.锋芒毕露【求订阅】182.笃定【求订阅】180.多来几个这样的粉丝【求订阅】179.快速而凌厉【求订阅】178.装哔名场面【求订阅】177.天真呆萌【求订阅】176.小弟【求订阅】175.有点不要脸【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