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77.天真呆萌【求订阅】

177.天真呆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了。”
惊艳的男主装逼耍帅之后,剧情开始了铺垫。
当唐磊饰演的男主一边吐槽自己的老爸睡在地面之上。
一边故意敲着酒瓶,
试图想要把自己的老爸叫醒。
冯捷的眼神瞬间愣了愣。
“这是唐磊?”
“好像是吧。”
这对小情侣这时候似乎心有灵犀,瞬间就明白了对方说的是什么。
冯捷的身体向前倾了倾:“唐磊这是退化了?这不该是他应有的水平啊。”
“难道陆导说的是真的?”
“可能吧。”
张勇愣了愣,结果好像真有点儿那个意思。
这部剧不需要演技吗?
不对,应该说是不需要很难的演技吗?
“若是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陆导没有说谎,他真的是周董的粉丝。”
冯捷微微点头。
接下来。
剧情简单的介绍了男主角的家庭关系,没有母亲。
只有一个常年酗酒的爸爸。
这边从房间里面堆满的软色的杂志可以看得出来。
男主名叫拓海。
这个名字,怎么说呢。
有些生僻。
除此之外。
还有别人家都是老爸照顾儿子,但在男主的家中,却是儿子在照顾老爸。
只不过,方式好像有些粗暴。
当男主笨拙的想要把熟睡的老爸扶到床上,却不小心将之从楼梯口摔了下来。
对此,男主表现得很是平淡。
仿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的样子。
哪怕自家老爸的脑袋摔出了血,男主仍旧表现得漫不经心。
妥妥的大孝子。
特别是老爸的后脑勺摔出了血,仍旧香喷喷的打着呼噜。
一个老酒鬼的影响瞬间跃然纸上。
看到男主正在笨拙的给自己老爸进行包扎伤口。
电影院的观众不由地发出了一阵轻轻的笑声。
画面再次一转。
来到了拓海上学的操场。
此时,一名留着飞机头的男生正在给自己的小弟进行吹嘘:“神以前也是人,只不过它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了神。”
阿牧在电影里说过两次这句话,第一次是为了引出拓海的天真呆萌气质,让大家认为拓海就是个普通中学生,而不是神;
唐磊的表现也是如此。
天真呆萌的气质,差点没把观众给看傻眼了。
“一年前,校长把我赶出了校园,他对我说,阿木,你最好不要叫什么阿木了,干脆叫废物吧,那时候我就想清楚了,我不想一辈子被人踩在脚下,………我不要证明我有多么的了不起,我只是要告诉这个世界的人,我陈木不是废物。”
一群学生抬起头看向陈木。
陈木似乎很享受这群学生投过来阻震惊的暮光,牛逼哄哄的继续说道:“是的,只用了一年的时间,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我们的秋名山车神了……”
“嗯!”
“你不是去年才拿的驾照吗?”唐磊发呆奇怪的问道。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82.笃定【求订阅】180.多来几个这样的粉丝【求订阅】181.不会差的【求订阅】179.快速而凌厉【求订阅】178.装哔名场面【求订阅】176.小弟【求订阅】175.有点不要脸【求订阅】174.采访【求订阅】173.反攻【求订阅】172.引领者【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