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63.吐槽【求订阅】

163.吐槽【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要,我刚才进门你怎么不主动问一下我找没找着案卷啊?”
大关:“你竟然为了自己的案卷不管别人的死活, 你知不知道你随便一个小错误, 今天就有可能多一具尸体!”
小关:“我现在自顾不暇,我不像你有闲心顾别人的事。”
大关:“难怪你在武警部队混不下去了, 像你这种自私自利的人,根本就不配做……!”
小关:“我就知道,打我从部队你就看不上我,你压根就不相信我是清白的,对不对?”
大关:“我是……,只相信证据。”
——
深沉内敛的关老师很少有什么大的情绪爆发,几次爆发不是因为黑恐,就是冲着弟弟。
而这种时候的对白,往往是很见心的。
右边,墙上玻璃框里的扇面书法,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十分老干部风范。
………
“我不着急,有tm什么可着急的,啊?反正关宏宇也没抓着,现在又多了一个杀人的tmd分尸的混蛋,抓得着抓不着都无所谓啊,到月发工资日子照过。没事没事,都睡觉吧,睡觉,睡觉啊,都tm混吧!”
也就是在这个世界,否则这样的接地气的台词估计就没了。
“我这半年来,也没什么长进。”
看到这里的唐君忍不住吐槽:其实还是有的,还是有的,只是一开始你没认真罢了小关同学。
大关临走前从冰箱拿出来喝的啤酒是雪花勇闯天涯。
冰箱里还有一盒豆瓣酱,以及可口可乐、红牛、早餐奶。
关老师家门厅挂钥匙和雨伞的架子,最右一张照片有点鬼片既视感。
大关和周巡在走廊谈条件的时候,周巡在抽烟。
旁边墙上的牌子:请勿吸烟……嗯。
“以后我手头上有任何破不了的案子你必须随传随到,没有正式编制,没有工资,也没有警察的职权,你只能作为顾问来协助破案。”
漂亮的光影运用。
……
周巡:“咱们的关队虽然人在队外,但是他的心……
大关:“目前有三名死者。除了已知的第一名死者以外……”
小汪:“还有昨晚的那对男女。”
周巡:“要不你上去说?”
不是很严肃,反而有点搞笑的成分在其中。
这可能就是能够吸引唐奕这种观众看下去的原因吧。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67.败了【求订阅】166.难受【求订阅】无标题章节165.创造奇迹【求订阅】164.为什么喜欢【求订阅】162.看戏【求订阅】161.真相了【求订阅】160.宣传【求订阅】159.大剪刀【求订阅】158.他就交给你了【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