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61.真相了【求订阅】

161.真相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真相了!
王老板闻言,
也是微微的愣住。
“陆晨转战电影圈,嘉星传媒在电视圈急需一个门面,所以,他们打算捧周淼上位。”盛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这么说来,《白夜追凶》的质量很好?”王老板瞬间反应过来。
这样捧人,若是没有作品支撑,
可能会摔得很惨的。
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可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若真是这样。
那《白夜追凶》这部剧的质量,估计好到爆炸。
“好像只有这个解释了。”
闻言,王老板不由地有些愕然。
随后点点头道:“你觉得《白夜追凶》这部剧的收视率会有多少?”
“破五。”
王老板起身,从一旁的茶柜上拿起一盒名贵茶叶,手上泡茶的动作没停:“你觉得这部剧能够比肩《神探狄仁杰》还是《少年包青天》?”
“超越这两部!”
盛励开口。
电视剧《少年包青天》算得上是悬疑推理剧里数一数二的了,虽说陷入了一些风波, 但还是不能否认当时它对于中国悬疑剧的影响力。
说到悬疑推理剧的经典之作,不论怎么排,它总有一席之地。
至于《神探狄仁杰》,也差不多,作为古装推理大剧始祖更是国内经典的超级原创ip,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神探夏洛特”,
这部超级原创电视剧现今已经播出了三部,回顾前三部的收视及影响力,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国剧经典品牌。
谜团重重的案情、细致入微的推理、峰回路转的剧情已成为这部“神剧”的标志特征。
盛励说超越这两部。
足以说明他对陆晨的信心有多大。
“超越?”
王老板再次愕然。
盛励点点头:“我说的不是收视率的超越,而是热度超越,这是我根据陆晨之前的作品来推断的, 他对观众的口味抓得太准了,要不然也不会频频制作出爆款。”
“你说他能够挡住韩流吗?”
“应该能吧,哪怕挡不住, 应该也能遏制住, 压缩他们的生存空间,这样的话, 他们想要制霸整个暑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王老板点点头。
公司市场部调研的也是这个结论, 这个暑期档也只有陆晨的《白夜追凶》能够遏制住韩流了。
韩流在国内肆掠,
他们这些顶级公司也是很丢脸的。
王老板泡好了茶。
轻轻的抿了一口道:“希望这次他能够遏制住这个所谓的韩流吧,只要差距不大。”
所谓韩流,就是一种比较廉价的热闹式的流行文化起步的,最后在积累的资本力量后升级换代。
从影视作品到音乐作品到偶像艺人,韩流这段时间在国内非常横行。
上面已经不爽了。
这个时候韩流就收割了大量缺乏判断能力的青少年和女性观众。
韩国艺人也因此占据了国内大半个娱乐圈,挣足了资金。
在这样的环境下,若是在被韩流肆掠。
无疑就是在被打脸。
说到这里,就必须说说偶像。
以一己之力,一边忙着创作靠着才华惊艳大众,一边抵抗韩流。
这些年,对于哈韩哈日的粉丝,是周董唤醒的重点对象。
他著名歌曲《本草纲目》就曾喊话: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
韩国利用流行文化获得的国际影响力,逐渐开始在文化上进行巧取豪夺。
他们在推广自身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夺取或者变异和自己历史文化重叠的国家的文化解释权,这算是韩国某些势力自作聪明的一步棋。
面对不要脸的行为,偶像是第一个出来发声的。
他在外网连发5条ins, 每条都带着“happychinesenewyear”。
最后一条还补了一句:“日出东方唯我不败谢谢共勉之”
韩国人这下可就炸了锅,开始直接人身攻击偶像了。
嘲讽他黔驴技穷。
对于偶像, 韩国人是又爱又恨。
后面偶像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相关章节: 无标题章节165.创造奇迹【求订阅】164.为什么喜欢【求订阅】163.吐槽【求订阅】162.看戏【求订阅】160.宣传【求订阅】159.大剪刀【求订阅】158.他就交给你了【求订阅】157.黯然失色【补更求订阅】156.探班【补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