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59.大剪刀【求订阅】

159.大剪刀【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见。
去年, 陆晨还在网上看到了冯导在新闻发布会上号召全国人民进行捐赠旧年代的用品。
似乎好像就是用来拍摄《唐山大地震》。
观众们都很积极,
听说最后剧组共收到上百辆自行车, 小到一个铅笔盒、饭盒,大到缝纫机和那个时代的衣柜,开机前两个大库房都堆满了,后来多到实在不行只能放到院子里拿毡布盖上。
三月份的时候。
网上还爆出了这部电影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事情。
一场烧纸戏,冯导没有随便找些什么人,而是请来很多唐山的群众演员,据说那场戏,那晚整条巷子哭声一片。
乃至后来冯导说可以停了拍完了。
这些群演说,“我们停不下来”。
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是也从另外一方面证明了这部电影的厉害之处。
至少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的。
聊聊影片本身吧。
陆晨清楚的记得,那七分钟的地震戏份,看得人无语凝噎。
看这部电影的时候。
陆晨真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哭着走出电影院的。
真的,
这种情况不止一个两个,而是百分之七八十的观众都哭了。
除此之外,这部剧好像也是8岁的张紫枫的成名之作。
凭借这个角色拿了今年的百花奖最佳新人。
除了这部剧之外。
至于其他的,好像没什么印象。
唯一有印象的就只有《枪王之王》。
后面的这些剧好像都是打着致敬“哥哥”的名义拍摄的。
实话实说,陆晨有些讨厌这样的广告词。
他们说他们要纪念“哥哥”,于是有了《枪王之王》,有了《新倩女幽魂》。
可他们是真的纪念吗?
陆晨不得而知,
《双城记》这么写道:“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陆晨觉得,这是个娱乐至死的时代。
所以,致敬什么的都是扯的。
这样的广告词,都只是为了钱,为了知名度,为了那些虚虚浮浮的东西。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64.为什么喜欢【求订阅】163.吐槽【求订阅】162.看戏【求订阅】161.真相了【求订阅】160.宣传【求订阅】158.他就交给你了【求订阅】157.黯然失色【补更求订阅】156.探班【补更求订阅】155.放假【求订阅】154.难点【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