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44.错过【求订阅】

144.错过【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142被屏蔽了,不是作者只更了一章。)
这个时候。
北影三剑客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在昔日洋溢青春气息的北影校园中,这三个人经常形影不离,是外人眼里坚不可摧的“铁三角“。
教主和陈昆也是演艺圈成功的中生代表,不过比起演艺事业,商业上教主可以说是更胜一筹。
陈昆成名要比黄小明早几年,早期是靠自身灵气吃饭, 演技一般,但因为角色贴近自身性格且性格倔又刻苦,所以并不会让人出戏,甚至有时很打动人心。
可以用老天爷赏饭吃来形容。
从《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到《云水谣》、《画皮》。
可以这么说,陈昆算是整个娱乐圈看得最清的那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之一。
及时转型出演了《云水谣》,并且找一些配角磨练演技, 所以后期的角色你可以看见不同的他。
很多历史伟人他可以演,胡万这种小混混他也可以演,比如《龙门飞甲》里分饰两人,虽然大家都只注意到了雨化田,但风里刀也是他。
胡八一和他自身形象气质完全不一样,但他就是胡八一。
当陈昆拍完戏在沉淀的时候,
黄小明却是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
他在娱乐圈中仔细地经营着自己的人脉,不断地接拍着各种戏。
可以这么说,
这时候的北影三剑客,就直接是内地娱乐圈的天花板。
说是红得发紫都是轻的。
不过,很可惜。
后面的北影三剑客直接相继塌房。
2022年的《风起陇西》开播,成为陈昆自2018年回归电视剧市场,“扑街”的第5部作品。
这次的“扑街”甚至也意味着,作为曾经引以为傲的“北影三剑客”之一的他, 在某种意义上出现了“塌房”的情况。
自此,“北影三剑客”终于成为了一个逐渐远去的传说.
而遥想20多年前, 三位风华正茂的年轻人, 确实曾经站在内娱的浪尖, 熠熠生辉。
最火的时候,“北影三剑客”的头衔十分响亮, 而且还因为其中包括两位男士和一位女士, 所以也夹杂着不少八卦故事,久而久之,就成为了一代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这个“神秘组织”首次被提及,应该是“小燕子”横空出世、黄小明和陈昆也因为主演了《大汉天子》和《金粉世家》一夜成名之后。
“是不是有些讽刺?”
摇晃着酒杯的教主淡淡的说道:“没想到,一年前我们还瞧不上的他,已经走到了我们的前面,不过,他的羽翼未丰,未必没有合作的机会。”
“这倒也是。”
两人仍旧如此的自信,到了他们如今的地位。
圈内根本没有导演会拒绝他们投过来的善意。
说到这里身上散发这老好人属性的教主直接起身:“咱们过去和他打个招呼吧,我对他倒是充满了好奇。”
“对他好奇的可不止我们……”
陈昆微微一笑,同样起身。
娱乐圈没有隔夜仇,陈昆和教主都不会相信,
陆晨会因为他们当初的拒绝,而彻底的放弃他们两个。
只不过,
他们可能真的想多了。
陆晨或许不会在意,也不会因此而杜绝和他们的合作。
只不过,在相同的情况之下。
陆晨更愿意选择雪中送炭的那些人。
两个内地娱乐圈的天花板。
陆晨也感觉到了周围的人朝着他这边投来异样的目光。
还没搞懂什么情况,便见到教主和陈昆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陆导, 好久不见。”
这话没毛病。
之前的白玉兰,飞天奖和金鹰奖,他们都见过,
也聊过。
哪怕没有深入的交流过,陆晨对这两位也不陌生。
实话实说,
在前世,陆晨还是挺欣赏陈昆和教主的。
“好久不见。”
露出一抹笑容,陆晨和两人轻轻的碰杯:“感谢两位的到来。”
三人干了一杯。
教主邀请道:“有空一起聊聊吗?


相关章节: 150.妖孽【求订阅】149.注定【求订阅】148.掣肘【求订阅】147.偶像【求订阅】146.新剧【求订阅】143.宴会【求订阅】141.吸金【求订阅】140.门面【求订阅】139.了不得的人物【求订阅】138.艺术【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