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35.第二【求订阅】

135.第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他本来的预期我就3000万左右。
这是他从院线给他的排片推出来的。
这么高的票房,
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上座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
否则没其他的解释。
在这么点排片的情况之下,
还能拿到6800万的票房,破5亿基本上是没有任何问题嗯。
“最佳导演大满贯和金鹰女神给你和柳施施攒了太多的人气。很多粉丝都第一时间看了《超时空同居》。”此刻的陆晨正在和曾佳通着电话,经过她的调查,她得到了一些相对准确的数据:“《超时空同居》昨天几乎场场爆满, 上座率基本上没有低于九成的,可见观众的热情度。”
“口碑呢?”
曾佳的声音明显的很兴奋:“开局评分8.6,同档期所有电影中的最高评分。”
再导演这个群体之中,或许有很多的导演更在乎电影的票房。
评分相对于票房,则不是那么的重要。
“后面肯定会降,8.6分不可能保持得住。”陆晨也没有被这个评分给冲昏头脑:“要是能够维持在8分, 就好了。”
8分已经很高了。
能够冲到9分的以上的,基本上屈指可数。
大部分都是老片加上情怀。
才有机会。
明年的《让子弹飞》基本上算是公认的好片了,
也没到9分。
在前世, 09年以后国内9分以上的电影就只有一部。
《我不是药神》。
题材加成,拍得也很感人,并不是很商业化。
《超时空同居》就是部纯正的商业片。
前世。
《超时空同居》不仅连续八天登顶中国内地票房单日冠军,将引进片《复仇者联盟 3》与《星战外传:游侠索罗》甩在身后,且总票房超过七亿元,成为近来国产片的一匹出人意料的大黑马。
“8.5分的难度很大,但是8分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今天才是上映的第一天,来评分的基本上都是真爱粉,以后会逐渐降下,甚至还会遭受到其他影片粉丝的恶意捣乱。”
陆晨想要踩着其他大导演上位。
可是人家也不是吃素的,怎么可能让你随便踩?
肯定会回击的。
……
挂断电话之后,
陆晨开始上网翻看《超时空同居》的评价。
“这个电影很单纯,演得好。”
“好久没看这类剧了,真心不错哟!柳施施演技好太多了, 记得《月影风荷》里面的时候我真看不下去那演技,但是在这戏里演技棒棒哒。”
“太喜欢这部片子,欢乐中有忧伤, 这一辈子我们没有遗憾了。”
“难得不尬的国产爱情喜剧,雷佳音负责搞笑,喜欢柳施施和陆晨的颜值,结尾居然被感动到....ps:对《甜蜜蜜》的致敬好赞。”
“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商业小品,流畅性协调性兼备。价值观上高于国产电影的平均值:在沉溺过去和厌恶现在的之间,选择折中,矫正重来。演员默契拉动整部好感度,恭喜陆晨大大正式踏入电影圈,加入亿元票房俱乐部。”
“当做一部纯粹的喜剧来看也是非常的爆笑了,只是各种跨越时空的逻辑上的漏洞还是比较明显。另外陆晨真是举手投足间全是笑点。”
“可见国产爱情喜剧只要情节不弱智,主角不招烦,观众就还是爱看的啊。这个带轻科幻穿越色彩的故事编剧扎实,梗不低俗,还很暖心,两个主演演技在线有魅力,新导演很成功。几个快速交代时代背景的蒙太奇长镜头很炫,徐峥捞海底扯面那段客串好搞笑,结尾情话彩蛋也不错噢……”
……
大多数的评价都很好。
也有提意见的, 不过占比太少, 这倒是让不少长期混迹于豆瓣网的网友十分的好奇。
“真的那么好?”
“楼上说得我都想去看了,先去定一张电影票再说。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好奇+1,订票。”
网络上的好口碑直接让很多人都产生了好奇。
陆晨松了一口气。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


相关章节: 140.门面【求订阅】139.了不得的人物【求订阅】138.艺术【求订阅】137.预见变现实【求订阅】136.爱恨交加【求订阅】134.安利【求订阅】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