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

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超时空同居》也算是在万众瞩目中上映。
一部投资也就3000万的电影,宣传资金也仅仅投入了500万的情况下。
热度居然不输那些大片。
这让其他的电影纷纷感叹。
原因以为是个弱鸡,谁知道。
这只鸡还真不弱。
言归正传。
正片开始。
彼时下雨。
撑伞大龄女青年谷小焦,钟表行销售人员,31岁,本科毕业。
利用认识的一个房地产中介销售人员,到其所任职的房产公司相亲, 以自己婚姻为条件推销她的祖屋思南别墅,两千零三万的房子,企图屋子与有钱老公双收。
在“爱我一生”论坛发表了嫁的宣言的谷小焦等到一个,穿黑花衣的白帽子老男人来应约。
老男说自己包地卖土豆,每年能卖几千万,老婆有病走了,孩子在美国也成家了,马上约她去买房,说感情慢慢培养。虽然小焦曾经警惕地问对方喜欢自己什么,但当老男人说她像她去世的老婆,小焦疑虑尽消。
小焦想把房子写自己名下,对方说自己出钱房子乃婚前财产,不如自己出二千万,小焦出三万,然后房子写两个人名字。
精明的小焦抗拒不了二千万的巨大诱惑,从柜员机提了自己仅有的三万给老男人,老男人趁买矿泉水之际携款潜逃。
小焦守在柜员机外,报警后失魂落魄地走在繁华的街头,大型广告牌的美食店,身边汽车鱼贯而过。
同样的,男主出场。
画面转移到陆鸣的身上, 虽然观众还没明白怎么回事, 但是心中已经隐隐有了好奇。
此时晴天,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的落魄设计员陆鸣, 22岁。
镜头特写。
陆晨饰演的陆鸣正在寸草不生的空地里啃玉米,后截停一个富商李总, 向其推销楼盘, 无奈对方认为地皮有水乃漏财之兆不感兴趣。
陆鸣尽力解释时踩了一脚泥水,铩羽而归,继而去银行申请投资,又遭到信贷员的揶揄。
陆鸣在公司属于产能较低的一个,同事们都做成了几个合同,他却零业绩。
他在厕所里屈屈不得志地蹲马桶上抽烟,却听到一个上级主管要背叛老板的惊天大秘密。
但后来却被主管发觉,拖出厕所,主管跟他说,如果保守秘密,就给他项目投资。
陆鸣左右为难地走在市井的街口,蔬菜铺,身边是慢悠悠的自行车和众多行人。
当观众看到陆鸣和小焦都经过一个邮筒,一个破旧的,一个崭新的,一个去鞋铺修鞋,一个在高级鞋店外碰到露体狂。两人似乎经过同一个路口, 踏上同一个楼梯。
这个略微有些类似于平行世界的开头, 引起了一些观众的议论,
开局不错。
回家后, 一个洗衣,一个煮馒头,一个洗澡,一个洗菜。
洗衣的发现洗衣机傻了,洗菜的居然发现一个洗浴球,洗澡的居然顶了一头菜,煮馒头的发现煮的是女人的内衣裤,准备换衣服的发现衣服变成两个馒头。
一个准备冲奶粉,一个吹头吹出奶粉,一个按不出沐浴露,一个不断流出沐浴露。
两人都只是认为屋漏偏逢连夜雨,自叹倒霉后疲惫地躺上床。
深夜,时间变得更为凌乱,两人醒来后居然发现在同一床上。
柳施施的醒来后,吓得直接把陆晨给打了出去,然而两人发现一些奇怪的事,墙不见了,两人的家居然被分成了两半,一半是自己原本的装横,另一半是对方的布置。
突然,一边的窗外下起大雨,另一边却是晴空万里,门也被分成了两半,两人开自己和对方的门,均能看出不同的风景。
开了褐色的木门,那是陆鸣的家门口,时间是1999年。
烧水的铜茶壶,到处晾晒的衣服,街头的戏曲,看着报纸下棋悠闲的老人们,流行的谢霆锋大头像,紫薇格格,古惑仔,张学友。
摇晃的大坐地风扇,玩电视游戏机的小孩,ic电话卡和电话,染成七彩头发的夸张的前卫青年,跳交谊舞的保


相关章节: 138.艺术【求订阅】137.预见变现实【求订阅】136.爱恨交加【求订阅】135.第二【求订阅】134.安利【求订阅】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129.打擂【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