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32.金蝉【求订阅】

132.金蝉【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12月10号。
陆晨的人生终于迎来一场不大不小的考验,陆晨以诗晨工作室和嘉星传媒之名制作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即将上映了!
没有首映礼。
没有媒体活动。
除了电影院夹杂在数个同期电影角落里面的海报之外,《超时空同居》并没有更多吸引观众的手段,颇有一切随缘的架势。
卢米埃影城。
门口人群进进出出。
华国电影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票房上限越来越高,随之拔地而起的院线也开始覆盖越来越广阔的市场, 喜欢进影院看电影的人已经越来越多。
唐君今天便来到了电影院。
像她这种单身的美女来看电影,可是很稀奇的事情。
扫着四面的海报。
唐君在众多的电影海报之中找到了自家偶像的剧。
她的身边,还有一对小情侣在闲聊着。
男的指着电影院占据最大篇幅的海报道:“今天我们看《三枪拍案惊奇》吧,国师导演的剧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之前的几部电影基本都在水平线之上……”
“我不想看。”
女孩倒不是质疑国师的实力,而是国师的上一部剧让她有些失望。
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其实,《满城尽带黄金甲》真没那么差。
《满城尽带黄金甲》不是国师导演最好的电影,但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作品。
在陆晨看来,
这部剧有些特殊, 特殊在哪?
首先, 这是国内最罕见的有关中国古代君权的电影。
虽然改编于著名小说《雷雨》,但是电影展现的,还是封建王朝下滋生的罪恶、权利之争和荒诞的伦理关系。
目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豆瓣评分5.3,imdb的评分是7.0,这样巨大的差异是因为国内观众不认同这样的题材,或者这样的故事。
可是观众不认同就一定不是好电影吗?其次,这是国师在风格上的一个巨大突破。
2008年是国师导演生涯的一个巨大的分水岭,这一年他导演了bj奥运会的开幕式。
也因为这个转变,国师的演成为了国产工业电影的领头羊, 电影风格开始偏向于宏大画面和工业制作,才有了后来的《长城》、《影》等等。
而《满城尽带黄金甲》就是这个转变的第一次尝试。
无论是工业制作、特效、还是大场面的运用, 《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是远超张艺谋导演的前期作品的,可以说没有这部《满城尽带黄金甲》,就没有中国工业电影的逐渐成熟。
电影为人诟病的,无非是故事不够好,而且商业气息浓重。
女生如同唐君看了一圈电影海报之后,忽然道:“我们看这个《超时空同居》怎么样?”
“这部电影……”
男生也挺关注娱乐圈的事情的,也知道这部剧是陆晨和柳施施主演,听到自家女朋友的这话,瞬间皱眉道:“这不是那个陆晨的电影试水作品吗?我可不想去做什么小白鼠。”
“看嘛,看嘛……”
女生撒娇道:“我最喜欢这些类型的剧了,而且陆导这么有实力,拍的电影应该也不会差吧。”
“你的偶像不是周杰轮吗?要不我们还是看《刺陵》吧。”
“陆晨也是我的偶像,先看《超时空同居》。”
好吧,女生说出这种话,男生彻底的没辙了。
两人进入买票区。
周围大多数的人都在购买《三枪拍案惊奇》和《刺陵》的电影票。
也有人买《十月围城》的票。
这部剧的阵容逆天,甄子旦和黎天王都在这部剧中。
这时候的黎天王还是很猛的。
当然,也有不少人购买《超时空同居》的票。
虽然宣传比不上《三枪拍案惊奇》和《刺陵》,《十月围城》。
但是并不代表《超时空同居》没有热度。
有热度,观众投过来的目光就不会少。
买好两张票。
两人在休息区等待。
就在男生百无聊赖的捏着票等待进场时,他的女朋友看向了一旁的唐君“七排


相关章节: 137.预见变现实【求订阅】136.爱恨交加【求订阅】135.第二【求订阅】134.安利【求订阅】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129.打擂【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127.希望【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