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30.没有对手【求订阅】

130.没有对手【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没错。”
曾佳点头道:“市场足够大,只要影片的质量足够好,根本不用担心别人吃肉,我们喝汤的这种情况出现。”
陆晨没有说话。
对于院线的排片,陆晨到不是很在意。
只要院线愿意排片,他相信《超时空同居》的质量。
至于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映,
当然是这个时候, 烂片最多啊。
同时踩着好几部电影上位。
可是很难得的机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有对比,《超时空同居》的质量不就出来了吗?
“相信我…”
陆晨笑了笑:“把这部剧的未来完全交给质量和受众去决定吧,每个电影人都应该有这样的觉悟。”
“好吧。”
曾佳点点头,
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道:“陆导, 你其实不用失衡,电影圈和电视剧明显的不同, 那些电影院的老板的做法也无可厚非,电视剧的导演开拍电影,他们也不一定会认可的,同期有圈内大导的存在,他们肯定是先选择圈内的大导。
因为他们觉得这些大导的影片会比我们的还要赚钱。”
“佳姐,你真想多了!”
陆晨摇摇头。
选择和国师的《三枪拍案惊奇》同时上映。
院线肯定选择国师。
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对于这点,陆晨倒没什么多想的。
位置换一下,
如果他是院线的老板,会选择投资数千万甚至上亿的大片,导演非常有名的排片,还是给一个电视剧导演转型电影导演的影片支持?
答案显而易见的。
所以, 陆晨早就做好了相关的准备。
《超时空同居》在院线上的事情,全部交给曾佳负责。
以后嘉星传媒肯定也要自己做发行的。
所以,的去涨涨经验。
其他的事情不用管,陆晨就专心的完成《超时空同居》的后期制作。
“那就先这样吧!”
陆晨离开了嘉星传媒之后。
余龙和谢寒回诗晨工作室。
“寒姐,你说, 陆导会不会是想踩着国师的《三枪拍案惊奇》上位?”
余龙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这个可能性给问了出来。
谢寒闻言直接眯起了眼睛:“你的意思是说, 陆导知道《三枪拍案惊奇》是部烂片?”
“应该是吧……”
余龙就是这点想不通:“否则没其他的解释了,陆导就好像笃定自己会成功一般,他在拍摄《琅琊榜》的时候也是如此。”
“这样吗?”
谢寒沉吟起来,他也不明白陆晨为何会如此的自信。
和国师同期上映,别说他这个转型的导演,就是圈内陈凯戈和冯小钢导演他们都得让让。
国师就是他们没法逾越的大山。
而现在,陆晨选择了和国师同期上映。
哪怕国内能够撑起这两部剧的票房。
但是观众肯定会觉得他不自量力的。
狂妄自大。
若是,《超时空同居》的上映日期公布出去,这个形容词肯定会落在陆晨的身上。
他们也看得出来,陆晨是铁了心要和国师打擂。
虽然搞不懂陆晨为何如此的自信,但是谢寒还是决定相信自家这个老大。
回过头,看着余龙,幽幽的说道:“若是,我是说若是,若是《超时空同居》抵住《三枪拍案惊奇》的压力,那陆导可能就一战成名了!不过……”
谢寒顿了顿,
不过,一战成名哪有那么容易?
几天后, 曾佳告诉洛远,院线那边已经谈妥了,《超时空同居》虽然和国师同期上映,但是院线也没有故意压缩《超时空同居》的排片量。
还是那句话,这部剧的阵容基本上是电视圈的天花板了。
哪怕再差,赚钱肯定是没问题的。
所以,院线也不会错过这个赚钱的机会。
前期安排,若是质量口碑还可以。
那就增加排片,
若是上映之后反响不好,那就任由其自身自灭。
无论怎样,院线都稳赚不赔。
影院所在城市。


相关章节: 135.第二【求订阅】134.安利【求订阅】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29.打擂【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127.希望【求订阅】126.飞天奖【求订阅】125.不争的事实【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