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29.打擂【求订阅】

129.打擂【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叫做柳一菲。
最近柳施施后来居上,让她感觉到压力。
所以,她也在关注柳施施!
现阶段,柳施施和她的差距就是电影这个方面了。
在电视圈,不说已经超越了她,但至少已经不输。
天仙在关注柳施施!
这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这些85后小花之间的竞争,可是很激烈的。
不过,柳天仙也没有在意。
2000多万的小成本而已。
配不上她的咖位。
……
三天后。
嘉星传媒。
陆晨的那间办公室内, 陆晨,曾佳余龙齐聚一堂。
算是一个小型会议。
曾佳开口道:“到时候会有一千多家影院给我们《超时空同居》留出放映厅。这已经是我们的极限了。《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刺陵》也是在哪个时候上映……所以,院线肯定先给他们排片……”
曾佳也想不通,陆晨为什么会选择和国师同期上映。
这点陆晨没有解释,
难道给他们说国师的《三枪拍案惊奇》是部烂片?
就算说出来也没人信。
曾佳联系了光鲜传媒,对方帮助陆晨发行《超时空同居》。
条件就是光鲜传媒收取这部电影总票房百分之六的发行费用。
陆晨直接同意了。
宣发成本:
宣发包括宣传和发行,宣传成本一般包括海报和预告片及花絮制作,硬广告、影院终端物料、媒体推广、地面活动、首映式、雇佣水军和收买影评人等。
发行成本主要包括拷贝制作费用,影院公关与谈判费用等。严格来说,影院的票房分成也是发行成本的一部分。
嘉星传媒刚刚起步,还没有资格自己发行。
还是那句话,
在娱乐圈混,不能吃独食。
电影不可能全然的和外界脱节。
总要进行这样,那样的合作与妥协才可能完成最终的上映。
单打独斗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
余龙问:“你真打算把《超时空同居》安排在十二月份上映?十二月份算是大片云集,国师《三枪拍案惊奇》就不说了,还有众星云集的《十月围城》,周杰仑的《刺陵》……”
余龙他们对陆晨的安排感觉很不可思议。
在这样的档期上映。
他们就只能喝汤,甚至有可能连汤都喝不了。
一旁的曾佳代为回答道:“其实也没关系,现阶段国内的电影市场,同时能够撑起好几部大片的,其他几部剧就算在厉害,也不可能吃下所有的市场份额。”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34.安利【求订阅】133.上映【8000字求订阅】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127.希望【求订阅】126.飞天奖【求订阅】125.不争的事实【求订阅】124.斩落马下【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