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27.希望【求订阅】

127.希望【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的例子,
在刚播出的时候,很多观众都是冲着梁冠华、苏可、吴越等人去的,所以此剧一开始的口碑非常好。
但随着剧情推进,这些老戏骨全都离开后,只剩下了些青年演员撑起这部剧,
像张易兴这样的能够在《大明风华》中占主演位置,就可以猜测到后半部的基调,一部尴尬的古代偶像剧。
前面老戏骨之间的权谋,给《大明风华》加了一个凶猛无比的虎头,而后面的小鲜肉却应付公事,潦草地用蛇尾收场。
老戏骨与小鲜肉的同台演绎,
很容易就会出现“虎头蛇尾”结局。
陆晨虽然带火了历史权谋戏,但是若是想要两者之间达到平衡。
对导演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导演调教不了这些当红小生。
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
一会看老戏骨对戏如同身临其境,一会又被小鲜肉的演技踹回现实,这种来回跳脱,很容易流失掉大批量的观众。
随着《大明王朝》的收视失败。
现在市面上全用老戏骨的权谋戏不多见了。
大家都喜欢看小鲜肉去了,
等到小鲜肉侮辱了大家的眼睛之后。
观众才会再次想到老戏骨。
《人民的名义》能火,最大的原因就在于此。
大家看吐了小鲜肉那侮辱人的演技。
才推动了这部剧的火爆。
“陆导,咱们的提名很多啊!”不一会儿,焦恩君坐到了陆晨的身边,开口道。
焦恩君的笑容止不住:“陆导,你获得了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编剧的提名,除此之外,还有最佳服装指导,最佳摄影,以及最佳电视剧的提名……”
“别忘了你自己……”
飞天奖昨晚就公布了提名,
陆晨个人的确有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的两项提名。
虽然奖项从来不是参照着唯一的标准进行。
导演的资历也可能会作为评选的标准。
这些陆晨也明白,
不过。
谁叫《潜伏》和《琅琊榜》那么火呢!
当一部剧火出了天际,而这些奖项却无视这部剧的火爆。
肯定会受到观众的质疑的。
就比如金马奖,强行要捧阮经添,
然后金马奖就直接没落。
所以,陆晨对自己获奖抱有很大的希望。
这也是这些记者朋友们围着陆晨的原因。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32.金蝉【求订阅】131.金鹰女神【求订阅】130.没有对手【求订阅】129.打擂【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126.飞天奖【求订阅】125.不争的事实【求订阅】124.斩落马下【求订阅】123.火爆【求订阅】122.长林播出【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