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25.不争的事实【求订阅】

125.不争的事实【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与此同时,
因为《风起长林》的大火,
许多之前被陆晨的助理挡在外面的记者也蜂拥而至。
陆晨的助理叫做唐莹。
曾佳给他找的。
这些记者想要过来采访柳施施,陆晨这次倒也没有拒绝。
电影也需要宣传的。
《超时空同居》陆晨基本上没留什么宣传资金作为成本,借助这些媒体的力量刷一波存在感还是很有必要的。
特别是这些媒体还是主动送上门的。
这些记者就是冲着柳施施来的。
《风起长林》火了,陆晨也跟着火了,他甚至要比唐磊, 焦恩君他们还要火。
之前的白玉兰奖就让陆晨狠狠地出了一次名。
当然,被这些记者盯上了不止柳施施,还有陆晨。
所以,当这些记者进来采访的时候,除了柳施施被重点照顾之外,不少话筒也不约而同的对准了陆晨。
“陆导, 请问这部电影是什么题材。”
“请问陆导这部剧是你的工作室和嘉星传媒共同投资吗?”
“陆导自己出演吗?”
“我们发现除了柳施施之外, 还有唐磊他们也来客串的这部剧, 是陆导你请过来的吗?”
长枪短炮,巴拉拉一大堆问题。
陆晨道:“我一个个问题回答,不过我们约法三章,经过今天的采访之后,还希望各位记者朋友不要再来打扰剧组的工作。因为场地时间有限……经不起浪费的。”
“没问题,”
一群记者回答道。
这些记者还是很给陆晨面子的。
陆晨道:“首先这是一部科幻、爱情、悬疑、轻喜剧的电影,投资大概也就2000多万的样子。其次,我本人亲自出演男主……”
一个个问题,陆晨回答得滴水不漏。
过程之中,这些记者也问到了《风起长林》。
陆晨的回答是:“从情感的营造来说,《琅琊榜》的基调是友情,《风起长林》的基调是亲情。
两种感情都比较容易引起观众的共情。友情以信任为基础, 亲情则是以血缘为纽带, 相比之下, 友情的解读空间和延展性会更大。”
《琅琊榜》里梅长苏与靖王,与蔺晨, 与蒙挚之间都有可以生死相托的友情, 但每份友情的模式都不大一样, 或隐忍或舒阔,或相爱或相杀,好像总有一款能击中人心,让人心生向往;
《风起长林》里不论是萧庭生对萧平章,萧平章对萧平旌,还是太后对萧元时,莱阳太夫人对萧元启,
都充满了华夏式的亲情。
陆晨的回答还算可以,
柳施施那边也围着不少的媒体。
后者经过蔡老板和陆晨的调教,同样应对得非常自如。
一个小时后,记者朋友们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当天晚上,网上就出现了关于《超时空同居》的相关新闻,包括这部电影的成本,题材,演员阵容等。
都对外进行了公布。
微博上。
有一部分关注陆晨第一部电影的网友对比进行了讨论。
重点围绕着电影本身。
“电影叫做《超时空同居》?”
“听这名字就知道是穿越剧,而且又是陆导自编自导自演,就是不知道剧情会怎样展开,本人表示期待。”
“陆导和柳施施终于要合体了吗?”
“炒鸡期待。”
“以唐磊,焦恩君他们这样的咖位, 居然在剧中客串一个小角色,有的只有几分钟, 这千万别是一部烂片啊,那场面就有点难看了,毕竟这么多得大咖愿意加盟。”
“陆导也太厉害了吧,居然能够聚集这么多的大佬为他做配……”
“才2000多万的成本,估计这些大佬没要片酬。”
“陆导亲自出演,表示期待。真没想到陆导真的能演,也不知道是不是吹牛的。”
“对于陆导的演技,我也表示期待。之前陆导可是在《我的白金时代》吹过牛的,希望别被打脸。”
“就是,陆晨可是公开说过他想演余则成的。”
陆晨的微博下面非常的热闹。
讨论也很


相关章节: 130.没有对手【求订阅】129.打擂【求订阅】128.成就达成(2/3)【求订阅】127.希望【求订阅】126.飞天奖【求订阅】124.斩落马下【求订阅】123.火爆【求订阅】122.长林播出【求订阅】121.表演【求订阅】120.让他吃灰【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