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19.开机【求订阅】

119.开机【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电影圈跑。难道电视圈导演在电影圈摔的跟头不够多吗?”
“也许是被刺激到了。”
“还是太年轻了啊…”
“支持陆导的电影,别给我举例,也别用常理去讨论陆导,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不合理的。你见过谁24岁就走上了电视圈的巅峰的?”
“坐等扑街。”
“扑街个毛,别人说不准,反正我是一定会去电影院贡献一张电影票的。”
……
电视圈内。
某个群也在热火朝天的聊着。
“这小家伙还真来真的?你们说他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吗?”
“应该能吧。”
“希望他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吧,去祸害电影圈的那帮人,若是他回到电视圈,以后他的剧,我们就只能避开了。”
“还真是……”
“这家伙是真的恐怖,同档期,简直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样子。”
“你们说他会成为下一个笑柄吗?”
“不好说,反正我是挺佩服他的。他说的也没错,年轻,经得起失败。”
“也是啊。”
“那地方可是大家都想去的地方,可真正能够迈出这一步的人真心不多。”
……
至于电影圈,这时候也在讨论。
则相对的安静。
对他们来说,
又是一个不服气的,和那些折戟沉沙的导演没什么区别。
等到他失败了之后,会自己回去。
基本上分为三面。
有人不看好,
有人表示支持。
当然也有人既不支持,也不看好。
……
陆晨并不在意其他人对他的看法,他在回忆今年国内那些大导演准备出的招。
也就是这些大导拍的电影。
看看有没有机会捡个漏。
踩着这些大导演上位,足够猛了吧?
仔细的思考之后。
陆晨的嘴脸不禁露出了微笑
这一年,国内几位代表性的导演依然在进行着自己的尝试。
陈凯戈在去年年底通过《梅兰芳》挽回了大师声誉之后,整个2009年都在筹备他的新作《赵氏孤儿》,准备在古装片上继续回归自己的文艺腔。
这个得避避。
国师则在两年未曾拍片之后,突然出手转型,将自己推进了庸俗的火坑,一部《三枪拍案惊奇》虽然捞得2亿人民币票房,但他“只要观众笑了就行”的要求,实在与自己本身的“大师”位置太不相称。
这个好像可以捞一波。
可以进行对比一下。
陆晨记得前世网友给了这部烂片写了这样一句惊世骇俗的评价:“张翼谋财,赵苯山寨,孙红雷人……”被认为是对这部电影最到位、最精彩的评论。
至于冯导,他的探索似乎有些永无止境。
在一部保持水准的《非诚勿扰》之后,这一年他却潜心研究起了灾难片———《唐山大地震》的拍摄。
这部剧对于国内的电影来说。
就是里程碑。
肯定搞不过,也只能让着点。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24.斩落马下【求订阅】123.火爆【求订阅】122.长林播出【求订阅】121.表演【求订阅】120.让他吃灰【求订阅】118.获奖【求订阅】117.客串【求订阅】上架感言116.没问题【求一切】115.实力不够【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