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发书接近两个月了,终于走到上架,不容易啊。
最开始发书的时候作者就只写了三章,根本没想着会被签约。
大纲也没有!
就是无聊单纯的写着玩。
结果过了那两天周末就发现来了签约短信。
看到了站短,那就赶紧继续写,写大纲,
然后加编辑,加上也没说话。
主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好好码字就行了。
加了编辑,很快就有了推荐,当看到一天涨了1000多收藏的时候。
差点没把作者吓懵过去,
毕竟之前一天也就10个左右的收藏。
感谢蓝光大大,从出现第一个推荐之后,本书的推荐就没断过,
一路走上了三江。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蓝光大大的推荐,本书的数据是一周比一周好的,这样的数据,搞得我都不敢断。
实话实说,中间我就被差评带崩了。
差点就没断了更新。
书友群还没建,主要是我有点怕。从本章说和评论里经常看到读者意见不同。
而且部分读者真的很喜欢教作者写书,这些人有些还真的是好意,态度很好,我能感受到他们真的认为我按他们提的建议写会更好,但我也不敢信啊,毕竟无数的前车之鉴摆在那里。
最重要的一点,要是建了群,作者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家聊天。
书友群的问题先缓缓,字数多点了再说吧,上架之后,不喜欢的书友估计也走的差不多了,争论会少很多。
感言就说这些,说说加更。
作者特意去看了其他作者的加更规则。
基本上都是按照月票加更和订阅加更。
作者这里也跟随大流吧。
100均订加一更,上不封顶,大家订阅的越多加更就越多。
打赏方面不强求,不过有大额打赏肯定是要加更的,目前暂定万赏加一更盟主加10更吧。
希望本书完结时能够出现一个盟主吧!
以上加更方式都是在每天两更的基础上加更,当天加不完的顺延。以本书目前的成绩,不存在加不完的情况,大家不用担心。
就说这些吧,明天中午12点上架,一般网站会有几分钟的延迟。
再次感谢支持过本书的朋友,这本书能走到现在,你们比我的功劳更大,希望上架后还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谢谢大家。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21.表演【求订阅】120.让他吃灰【求订阅】119.开机【求订阅】118.获奖【求订阅】117.客串【求订阅】116.没问题【求一切】115.实力不够【求一切】114.拔刀吧【求一切】113.诡异【求一切】112.情怀【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