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

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这三人就是反派,反派活了下来。
这或许就是《潜伏》和其他谍战剧不同的地方。
大结局杀得只剩下主角。
这样的结局说不上太好,肯定也不差,但是肯定没有留有悬念好。
或许这就是《潜伏》的成功之处。
……
嘉星传媒。
某间办公室内,
曾佳看着正在刷着短视频的陆晨,忍不住的说道:“你倒是给个准话啊,要不要参加个什么节目或者采访之类的,最近来自各界的邀请这么多,我总不能全部都给你推掉把吧……”
“都有些什么邀请?”
陆晨正在看一个搞笑的段子,正开心呢,听到曾佳的话,不由地抬头看了一眼。
曾佳直接把一叠厚厚的邀请放在了桌子上。
陆晨拿起来看了一眼,各种类型的都有。
大多数都是一些制片公司发来的合作邀请。
除了这些,就是一些前世没听过名字的综艺,杂志专访,文艺报之类的。
可以说得上是五花八门。
陆晨问:“都是邀请我的?我现在这么红的吗?”
曾佳点头:“《潜伏》这部剧除了宣传演员的演技之外,宣传的爆点就只剩下你了,央视那边把你吹得有些过火,阴差阳错的把你彻底的捧了起来,就你现在的人气,丝毫不比一些三线明星差。”
陆晨明白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这帮人找不到宣传的爆点,所以就把爆点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集才华与颜值于一身的天才。
总比孙漂亮他们容易爆吧!
现在网上差点就没把他和柳施施的结婚证给翻出来了。
还好,给他们办理结婚证的工作人员还是挺有职业道德的。
说白了,
就是现在的陆晨已经具有了商业价值,所以这些节目愿意请他。
也许自己也该考虑露个面了,要不然,肯定又要被骂。
“《超级女声》?”陆晨看到这些邀请里面,居然有《超级女声》节目组的邀请。
“有什么奇怪的?”
曾佳说道:“观众又不是傻子,你给唐磊的那些歌上面都是写你的名字的,那些歌曲那可是非常的火啊,虽然主流圈子的那些音乐人没说什么,但你连续写出那么多收听率那么高的歌曲,还是受到了乐坛的认可的。因此,他们邀请你也很正常………”
“让我去给《超级女声》当评委?”
“对……”
“想的美!”陆晨撇了撇嘴。
去年,选秀停了一年。
在经历05、06、07三年的芒果选秀浪潮后,选秀受到严控,选手池也被捞空。
于是去年芒果的选秀迟迟推不出来,正如前世2020年各大选秀节目都难产一样的处境。
停了一年,芒果的选秀又回来了。
班底还是07快男那个班底,模式也还基本是那个模式。
除了改了个名字之后,节目组在没其他的变化。
实话实说。
2005~2007年的芒果选秀,光海选就是一大亮点,比什么抖音快手好笑多了,比微博里的沙雕动物小视频还让人心情舒畅。
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不是搞笑,而是参赛者那种自带的热情和执着。
有的甚至很狂妄,但有一点,他们真的让人觉得那并不是特意哗众取宠的。
那个时候的海选虽然非常土味,却保存着“全民狂欢”的精神。
05年成都三强各具特色,06年画风丰富适合服用相比,09年的快女十强变得十分的“符合模式”和“凑齐人数。
遥想当年,周笔嫦能冲进前三不仅仅是因为人气高,她还是把r&b科普给小年轻和阿姨们的好手;纪闵佳即使不是美颜盛世,也能把当时还在给村口蹦野的小年轻当背景音乐的凤凰传奇老师唱成热门金曲。
至于今年的话,《快乐女声》就像大逃杀,选手之间在友谊和利益的纠缠与割离中,越来越变得被激发出第二面。特别是选手互投环节,真是一个又一个名


相关章节: 115.实力不够【求一切】114.拔刀吧【求一切】113.诡异【求一切】112.情怀【求一切】111.表示期待【求一切】109.挺好的【求一切】108.完结【求一切】107.点赞【求一切】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5.首播【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