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07.点赞【求一切】

107.点赞【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虽然心里知道是好事,
但是凌川还是略带紧张的问道:“怎么回事,《潜伏》的收视率跌了吗?”
看到自己的领导突然来查岗,工作人员微微有些懵逼,不过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看了看神情有些严肃的领导,又回头看了看监视器。
“0.9。”
“果然下跌了,”凌川有些遗憾的说道。
看来好事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凌川心里突然升起这样的疑惑。
昨天大家的期待值十足,或是大家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种题材,又或者大家想要看看准备超越《暗算》的剧到底是什么样的。
所以才导致了昨晚那么高的收视率。
“主任,不是下跌了,是上涨了。”工作人员有些紧张,咽了咽口水说道。
“你说什么?”凌川明显的愣了一下。
工作人员愣了愣。随后快速的说道:“主任,收视率没有下降,反而接上涨了0.9%,现在平均收视率已经接近6了。”
上涨了?
破6了?
凌川有些懵逼,这个反差差点没闪着他的腰。
这就是好事?
“还不错?”凌川突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笑还是该干嘛。
感觉好不真实啊。
《潜伏》作为谍战剧,第二天刚刚开播就破6。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这部剧非常吸引观众。
观众粘度非常的高。
这比生意亏了啊。
第二天。
《潜伏》的收视率破6的消息如同长了翅膀似的传遍整个业内,惊掉了一地的下巴。
“什么情况。”
“这是越飞越高?”
“本以为破5已经是极限,没想到人家还没有到极限,昨天的收视率那么高,不应该是宣传的原因吗?现在看到了正片,不应该下降才对吗?”
“难道又是一部《琅琊榜》的节奏?”
“不降反增?”
“这个陆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妖孽?”
“谍战剧收视破6是什么概念?”
“这曲线简直无敌,难道又是《琅琊榜》的节奏吗?破10,不会吧,不带这么夸张的吧?”
这收视大家已经看不懂了。
昨天的收视率虽然高,但是大家都没怎么在意,
毕竟央妈的新剧开播。有这样的收视,不算太难。
他们主要夸的是陆晨的号召力。
没想到。
《潜伏》今天就给了他们一巴掌。
陆晨的号召力要涨了。
这是业内的人士的瞬间反应,至于能够涨到各种地步,这得看《潜伏》的收视率能够达到如此的地步。
整个业内的人都想不通《潜伏》为什么这么火。
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的业内人士,不过随着深入的了解。
部分原因也渐渐的浮出了水面。
豆瓣网。
虽然陆晨这段时间把剧评人给惹毛了,但是仍旧有不少人在上面留下剧评的。
上面有一篇剧评解释了这部剧爆火的原因。
同时,这篇剧评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拜读。
“我觉得这部剧好的地方是,感情归感情,但论起业务能力,谁都不差,也绝不侮辱观众的智商。”
写这篇剧评的人叫做杜俭,
真名。
在豆瓣上也挺有名。
“甚至是到处卖消息赚钱的反派形象谢若林,前一秒还在嘟囔余则成给他戴绿帽子,下一秒余则成说要买东西,他立刻有了精神且说的头头是道……”
最后,杜俭总结道:“演员演技精湛,将角色演绎的有血有肉,无可挑剔。无论是扮演男一号的孙红雷,还是扮演天津站站长的冯恩鹤,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那演技绝对是非常精湛,把角色演绎的有血有肉,非常有立体感。从政治、谍战到人情世故,每一个细节都完美的诠释了演技的高超之处,正是有这样的老戏骨、老艺术家,才使得《潜伏》如此经典。”
剧评还没有完,杜俭也从其他方面进行了分析:“谍战的残酷,命运的不可预测,真实地反映在了电视剧中。在很多电视剧中,把谍战片


相关章节: 112.情怀【求一切】111.表示期待【求一切】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109.挺好的【求一切】108.完结【求一切】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5.首播【求一切】104.宣传【求一切】103.买进【求一切】102.接洽【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