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05.首播【求一切】

105.首播【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时间很快就来到5月20号,陆晨和柳施施都在家。
哪怕没时间,也得把时间给抽出来。
520哎,一年就一次!
可惜,出去就被堵的两人,直接选择回来看《潜伏》。
没办法,谁叫现在的柳施施正红呢。
带着口罩和墨镜都能被认出来,陆晨也是一阵无语。
现阶段,柳施施已经已经有了两部待播的剧。
《仙剑奇侠传三》和《风起长林》,接下的重心也是放在这两部剧的宣传上面。
这两部剧播出,可以这么说,哪怕她明年不拍戏。
她的名气也不会降。
龙葵和蒙浅雪这两个角色足够她吃好几年呢。
《潜伏》的播出,直接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虽然《潜伏》的投资不如《琅琊榜》高,但是无论是嘉星传媒,还是外界的人都清楚,《潜伏》这部剧既然被央视看上了。
质量肯定不会比《琅琊榜》差。
至于收视率,还不清楚。
不过,应该也不会太差,
毕竟央视覆盖的观众先天就比其他的电视台多,更别说逼格了。
通过央妈播出的电视剧大火,和通过省级电视台播出大火,或者网剧播出大火,
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级别都不一样,逼格也就不一样。
这个阶段。
电视剧荣登央视,这意味着什么?
电视剧荣登央妈的意味着,不管是该电视剧的导演,还是明星的人气实力,各方面都受到了央妈的认证。
这时候央妈播出的电视剧基本上是一些实力派的演员,荣登央视也是实力认证的一种方式。
在绝大多数的观众包括业内人士的眼中,央视就是正剧播出的平台。
正剧就是演员的平台。
也就是所谓的主流。
不说现在,哪怕到了后面,央视在国内媒体市场上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占据了三分之一的收视份额,是其他任何一家媒体都不能比拟的。
可以这么说,央视就是演员的质检标准。
《潜伏》从什么方面看,都是正剧无疑。
但之前‘孤帆’的那篇剧评把《潜伏》吹捧得有些太高了。
虽然陆晨已经怼了回去,但还是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期待感。
所以,对于首播成绩还是有不少人比较期待的。
《潜伏》第一集,余则成初到南京,打入伪政府的接风宴。名为接风,实际上是日伪情报部门的鸿门宴。
宴席间的对话,话中有套,危机四伏,险象环生。
特别是李海丰的三连问,差点没把观众给问麻了。
第一问:军令部在南京的秘密电台,你知道吗?
上来就给一个痛击,李海丰的意图很明显,既然你是军令部二厅负责情报的,那你肯定跟潜伏在南京的秘密电台联络过,说出电台位置,算作你的投名状。
余则成回答是电台一定转移了。
第二问:你是怎么暴露的?
余则成的话里话外,暗指他当年与汪和周交情不浅。
现在已死,无从查证;周虽在,但这几人也不敢调查周,所以余则成是在利用汪和周做挡箭牌。
第三问:军统熟悉吗?
这一问才暗藏杀机。
因为余则成既然认识这么多人,又是情报线上的,肯定跟势力正大的军统能沾上关系,只要说一点军统的事,李海丰马上就能分辨真伪。
余则成回答:不熟,熊长官跟戴笠水火不容。
……
看完第一集,柳施施直接愣住:“这就是你不要我去客串的原因吗?”
陆晨可不敢接这个话。
“收视率能破5吗。”她没有忘记陆晨和央妈签的对赌协议。
陆晨摇摇头:“第一集,你想什么呢?平均收视率破5就行了,这种剧只能走口碑路线,开局就爆,可能性很小。”
第一天的收视率能比得上《琅琊榜》陆晨就心满意足了。
主旋律影视剧是央视的“心头好”,破5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这也是央妈和地方台最大的不同,地方台往往会选择那些拥有小鲜肉且


相关章节: 110.我不担心啊【求一切】109.挺好的【求一切】108.完结【求一切】107.点赞【求一切】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4.宣传【求一切】103.买进【求一切】102.接洽【求一切】101.中间商赚差价【求一切】100.你不累吗?【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