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01.中间商赚差价【求一切】

101.中间商赚差价【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嘉星传媒开始剧宣之后,直接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评论。
“路过,顺手抢一楼。”
“首先先给导演赞一个,陆导这也太高产了,这产量直接甩了其他电视剧导演好几条街。”
“我对谍战剧是没什么兴趣的,不过,看到导演,还是决定先去看看在评论,毕竟《琅琊榜》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最终也没有逃过真香定律!”
“导演这是给自己增加难度啊,什么类型不火,导演就拍什么,之前拍摄的历史权谋戏,直接打开了历史权谋戏的那原本已经微关的市场,现在导演又准备打开谍战剧的市场吗?”
“必须给导演加个鸡腿!”
“要是换成其他导演,我肯定说谍战剧我只认《暗算》,但是陆导的话,我先不评价,毕竟《琅琊榜》出来之前,我也只认《大明王朝》的,谁知道被打了脸。”
“孙漂亮出演?”
“这部剧都是老戏骨啊,我家唐磊哥哥呢,还有柳施施呢?失宠了?”
“虽然没有唐磊,也没有施施,但我还是想看。”
“喜欢孙漂亮的演技。”
“我之前可喜欢《征服》了,希望孙漂亮在陆导的手下能够突破征服的禁锢。”
……
《暗算》之后,谍战市场真的不景气。
不过,谁叫导演是陆晨呢,之前的历史权谋戏市场不景气,他拍出了《琅琊榜》这样的剧。
现在换成谍战剧。
大家虽然心怀质疑,但都准备先看看再说。
现在以陆晨的名头就能够吸引好多制片公司的兴趣。
不过,《潜伏》也就2000万的投资,根本不需要其他投资公司参股。
在娱乐圈是不能吃独食是没错,但也不能每部剧都让出去吧。
《潜伏》还真不好宣传。
因为没有当红小生,也没有当红女星。
孙漂亮也还没有变成未来的综艺咖。
所以,宣传点几乎都在陆晨的身上。
不过,爆点明显还不够。
所以,陆晨准备弄个新闻,吸引观众的兴趣。
嘉星传媒见宣传的效果没有那么好,不禁犯了难。
毕竟现阶段观众虽然还没有彻底的流量化,但相比看几个老爷们在哪里飙戏,观众肯定更喜欢看当红小生和当红小花的剧。
没办法的嘉星,甚至打起了炒陆晨和柳施施绯闻的想法。
听得陆晨那是一个无语。
自家媳妇和这部剧就没什么关系,居然都能够炒起来。
不过,陆晨还是拒绝了。
他对这种商业炒作真的提不起任何的兴趣,而且这种往自己身上泼脏水的宣传方式,只有脑残才想得出来,至少陆晨是这么觉得的。
豆瓣网上。
仍旧有不少人对陆晨的新剧抱有很大的期待,一些剧评人对陆晨的几部剧都抱有很好的观感,特别是《琅琊榜》播出之后。
这部剧更是吸引了无数的剧评人为其写了剧评。
之前陆晨就带火了历史权谋戏。
现在陆晨又要挑战谍战剧。
这种制作精良的正剧无意让很多剧评人都上了心,他们最喜欢挖掘作品内涵之类这种东西了。
有的人认真,当然也有的人假装认真。
“我保持期待!”
一位叫做“孤帆”的剧评人在豆瓣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看法:“对《琅琊榜》我写过专门的剧评,很有意思的是,无论是《琅琊榜》还是《潜伏》,陆导都给自己找了个对比,《琅琊榜》对比《大明王朝》,从两个角度看,如果从艺术上来看,《琅琊榜》肯定是比不上《大明王朝》的,但是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部剧可以说是商业的典范,陆晨似乎为历史权谋戏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做到了两者兼顾。
而现在,陆晨又要挑战谍战剧,相信不光是我,包括很多观众,心中谍战剧的天花板就是《暗算》,换成其他的导演,估计很多观众都直接没了兴趣,但是导演是陆导,我保持期待!”
这位叫做‘孤帆’的剧评人似乎很是关注陆晨。
这个在国内颇具名气的剧评人在豆


相关章节: 106.开局就爆【求一切】105.首播【求一切】104.宣传【求一切】103.买进【求一切】102.接洽【求一切】100.你不累吗?【求一切】99.杀青【求一切】98.还要不要脸【求一切】97.拍摄【求一切】96.出圈【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