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92.竞争【为老虎798大佬的万赏加更】

92.竞争【为老虎798大佬的万赏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给我兑现?”
“你是被排座位了,还是杂志被人给抢了?”陆晨有些无语的问道。
“哥们第一次上《时尚》就被抢了,你说我气不气?要是面对面竞争输了我也就认了,可是是被人家半路杀出来抢的?这口气哥们是咽不下去了!”
“谁这么牛逼?居然敢半路抢你唐大少爷的杂志?不知道你是我陆大导演罩着的人吗?”陆晨半开玩笑说道。
“阮经添”
“你居然连他都比不过?”
陆晨瞬间无语。
天娱传媒也太差了吧?这都干不过?
不过,陆晨记得,这个阮经添的背景好像也不简单。
这位大哥可是能把金马奖拉下神坛的人。
阮经添在《艋舺》中表现的确不错,相较于偶像剧时期的青涩稚嫩突破不小,但绝对还谈不上影帝水准,而且当时他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大,分别为《十月围城》的王老师、《透析》中的大红老师、《春风沉醉的夜晚》的秦日天。在正常情况下,基本上没人能够认为这位大哥能够击败这群实力派加封影帝。
可人家就是加封了。
你找谁去?
除了金马奖捧自己人之外,这位大哥的背景应该也不简单。
要不然,组委会人的疯了,为了他得罪这些大佬?
这好像就是后年的事情!
唐磊无奈的摇摇头:“这也没办法的事,对方的背景不简单,”
陆晨愣了愣:“必须要争吗?”
一旁的唐磊微微一愣,眼前瞬间一亮,陆晨有办法?
“要是能够拿下的话,当然好。”
还是那句话,到了他们这个位置,就算你不去争。
也会被媒体,公司安排去争的。
最近这家伙就和这位大哥争的很凶,许多活动都撞在一起!
资源是有限的。
你退缩了,人家就会主动认为你比不上人家!
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主办方都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往人家的身后排!
到时候,更难受!
柳施施闻言有些不爽的说道:“《时尚》这款杂志的话,一般只有一线艺人能够登得上去吧?你可以啊,唐大公子。”
著名杂志《时尚》!
陆晨找出手机来搜了这这个顶级杂志的信息。
关于这些,他是真的不了解。
很快,陆晨就找到了。
这事一款高端杂志,主要目标人群是一些都市白领亦或者是顶级的贵妇名媛。
打的广告词是,紧跟时尚风潮,秉承娱乐不分家。
没听过!
和前世的《时尚芭莎》还是有区别的。
一半在娱乐圈,一半在时尚圈。
前世的那些杂志,和这个真没法比。
ps:作者不知道其他作者万赏加更多少!
就两更表示感谢吧。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97.拍摄【求一切】96.出圈【求一切】95.影视制作【求一切】94.此长彼消【求一切】93.很简单的【求一切】330.杀疯了,脸肿了【求订阅】329.最贵的文艺片【求订阅】328.抵制【求订阅】327.人生而自由,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求订阅】332.就不怕把自己给吃撑了【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