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30.杀疯了,脸肿了【求订阅】

330.杀疯了,脸肿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真实的生活。”
“首先对于楚门这一人物而言。
他出生,成长,生活并且从未离开的桃源岛,实际上就是一个由拟真产生出来的超真实。
楚门生活在看似幸福的家庭,美丽的妻子美露,慈祥的母亲;好友马龙情同手足,邻里和睦友善,有着一份清闲的文书工作。
影片中没有刻意展现情感的爱恨纠葛,工作的勾心斗角,或者是人生的大起大落。
在这个世界里,楚门是一个普通人,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有着自己简简单单的快乐和遗憾。
他的一生,都生活在一个巨大的“超真实”的桃源岛里。
在见到女孩之前,他从未怀疑过这个真实;而只要踏出桃源岛一步,他就会发现这个真实是多么虚假。
为什么从前的他从未想过走出去呢?
影片过半后,陆晨给我们道破真相,父亲死在大海的剧情,就是为了在向往成为麦哲伦一样的探险家的小楚门,畏惧大海,制造出他的童年的心理阴影。”
“这次陆晨玩的太大了。”
“他向大家展示了一种全民性的窥视欲。”
“最讽刺的难道不是电视旁的所谓观众么?导演老头子都比他们真情实感多了,观众为了他落泪欢呼击掌又如何之前却从未想过让他离开,之后也只是换了一个节目频道罢了。”
“就算是已经完全知道剧情走向也还是被震撼被感动。就算你能摄影我的一切也无法在我脑内安装摄影机。”
“当你望着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回望你。楚门之外的世界,又会有怎么样的窥探?最怕的是,我们永远无法求证自己身处在哪个世界。”
……
这群影评人也被陆晨这部电影给震撼到了。
这次观众看到了影评人关于《楚门的世界》的讨论。
却没有反驳,甚至还加入了讨论。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部经典之作让我回忆起了高中班主任常常对我们说的一句话,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现场直播,永远没有彩排。
到这部戏的最后,楚门与导演最后的对话让人毕生难忘。
当你不能改变你以前的生活与现实时,就用微笑和乐观去接受他、肯定他、面对他。
在最后的最后,是他永远难以忘怀的爱驱使他脱离这个专属于他的世界,去拥抱崭新、陌生而又真实的世界。
整部电影充斥着欢笑、感动与反省,值得欣赏一生的佳作!”
“看完以后感触挺深的,活在被构造好的世界里面的楚门,人生的每一步都被人规划且操纵着,像个演员在台上表演,就连所谓的朋友,家人都不过是“演员“而已,若非那场“意外“,
楚门或许不会发现自己活在被找人操纵的世界的事实,可能他会就这样活着,这样老去,
但是也因为这场意外,他才能突破束缚,走向更为宽广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可能不如这里这么和善美好,但至少是我所选择的人生。”
“太好看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你的观影感受。
影片定义是剧情和科幻,但看完之后却有种恐怖片似的凉意。
影片当中的世界是完全假冒的,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楚门的探索欲打破。
发人深思的是最后楚门在走出这个大摄影棚前与制作人的对话,很多人知道某些事情是假的,但是他习惯了,因为恐惧不敢去打破这个安逸的环境。
我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也选择了一个安逸的环境不敢去打破,有时自欺欺人真的会让人习惯。”
……
在家里面陪着自家老婆减完肥之后我。
没什么睡意的他。
走到了电脑前,打开了电脑,当看到这群专家的讨论。
整个人直接愣住了,
自己的人品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要知道这些人之前可是没正眼瞧过自己的。
毕竟自己把人得罪得太狠了。
不过。
倒也没什么值得惊讶的。
吹《楚门的世界》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不吹,你就是在故意搞事情。
看到《楚门的世界》


相关章节: 96.出圈【求一切】95.影视制作【求一切】94.此长彼消【求一切】93.很简单的【求一切】92.竞争【为老虎798大佬的万赏加更】329.最贵的文艺片【求订阅】328.抵制【求订阅】327.人生而自由,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求订阅】332.就不怕把自己给吃撑了【求订阅】326.看片会【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