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26.看片会【求订阅】

326.看片会【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说到底,还是陆晨不想一直求人。
让陆晨一直求着发行公司帮自己发行这种事情,陆晨是做不来的。
这么说吧。
陆晨的实力摆在这里,他的影片几乎都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
但是其他导演呢?
不是每部电影都能够得到公司的待遇的。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目前,国内的常规发行方式主要有四种:分账发行、买断发行、保底发行和雇佣发行。
其中,分账发行指的是发行部门与放映部门对于电影票房收入或影片租价而发生的经济核算方式和分配比例。
目前,我国的大部分发行部门与放映部门之间的分成比例是以5:5分成,但也有4:6,4.5:5.5等分账方式。
在国内放映的好莱坞大片,多数都是分账大片。
所谓买断发行,指的是发行公司以一定价格买断影片在中国市场的放映权。
买断发行的影片,一般是多国别、多体裁、多样式的进口影片,被圈内称作“批片”。
国产片同样有采用买断发行形式的,要是没有陆晨,《泰囧》大概率也会被光鲜传媒以3000万买断发行的电影。
保底发行,一般由发行方对影片进行市场预估,制定一个保底金额。
即使影片的票房没有达到保底数额,发行方也会按照这个数字分账给制片方。
如果票房超过了保底数额,发行方将拿到更高的分账比例。
比如《美人鱼》、《盗墓笔记》、《绝地逃亡》等片,都采用了这种发行模式。
雇佣发行,指的是雇佣有实力的发行团队,并支付代理发行费,由该团队对影片发行进行操作,这是国产小成本影片惯常采用的发行模式。
虽然自己能够让这些院线赚钱。
但是谁说得准呢!
那天他们不给陆晨发行了,怎么办?
当然。
这时候想弄一条属于自己的院线。
可不那么容易。
院线野蛮生长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国内的地盘早就被几家公司给瓜分了。
想从这些公司的手里要院线,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因此,国内那些零散的影院才是他们的目标。
花点钱,通通给整合了,虽然价格上肯定会吃亏。
但是至少以后自己不会被院线给钳制住。
然后,在和其他的几大院线谈了谈。
不求从他们手中把院线买过来。
入个股什么的,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老板你不会是有些担心过度了吧?”
陆晨摇摇头:“只能说防患于未然吧,还是那句话,不是每部影片都有机会得到公平的对待的,这种卡脖子的东西我们的手中必须得掌握,现在还好,吴蓥和余葵她们还没有成长起来,若是他们也如同蒋煜一起成长起来,说不定我们的危机就出现了……”
其他几家制片公司不会放任嘉星传媒成为龙头的。
他们在电视剧领域,电影领域成为龙头没什么。
但是嘉星传媒成为龙头。
绝对会触及到很多人的利益的,到时候,很多商业手段就会落在他们的身上。
各种钳制他们的成长。
“是啊!”
听到陆晨这么说,她也反应过来了。
三天后。
曾佳神情有些怪异的给陆晨带来了好消息:“陆导,我觉得你可能真的担心过度了,我去查了一圈,好几家院线都有点撑不住了,他们都有点想出售自己院线的想法……”
陆晨瞬间愣住:“什么原因?”
“原因很简单,片源不稳定。”曾佳幽幽的说道:“就国内其他导演的实力,很难让这些院线满意啊,能够赚钱的基本上都是拥有好莱坞片源的影院,至于国内的,我们基本上都是和光鲜那边和华影那边合作。”
简单来说就是,虽然院线的生意很忙,但是也不是每次都能吃上一顿好饭的。
就连国内的几位顶级大导演都不能保证让这些院线吃上好饭。
其他的就不用说了。
“据我所知在业内,除了那几家主业是搞房地产的


相关章节: 330.杀疯了,脸肿了【求订阅】329.最贵的文艺片【求订阅】328.抵制【求订阅】327.人生而自由,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求订阅】332.就不怕把自己给吃撑了【求订阅】325.不给,不给不行啊【求订阅】324.实力晋升的契机【求订阅】323.我想博一下【求订阅】请假322.硝烟再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