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25.不给,不给不行啊【求订阅】

325.不给,不给不行啊【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网络上,看完《鬼吹灯》第一季的网友也纷纷进行了评论,
从观众在豆瓣网上打出的评分也不算太低,评分也突破了八分。
而且评论也不错。
“一直对鬼吹灯剧集化抱有悲观态度,小说太好,宏大,奇思妙想,拍不出感觉也能理解。然而看完前几集,倒很惊喜。虽然整个卡司年龄偏大,所幸众人演技还算能弥补这种微妙的违和感。”
“几乎完全吻合的剧情,考究的道具,场景布置,一流的演员,好莱坞般的特效我们有,好演员我们也有,旧社会简单的戏台都能出好戏,那是因为戏的根本是演员!当年的西游记现在也百看不厌就是这个道理。”
“这部鬼吹灯的主要演员名单里几乎找不到烂演员,这在当下国产剧里实属罕见!尤其是男一冬晨,不愧是嘉星传媒出来的演员,无烂戏。”
“说实话现在这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除了因为制作成本不如电影,在剧情还原度是绝对的良心啊。”
“虽然也有不少的瑕疵,但是剧情还原度超高,这本鬼吹灯看到现在除了前面几张的剧情少了点,但是到正式开始盗墓了的还原度还是可以的。”
“非常好,作为书迷的我表示很欣慰,希望国产剧能像美剧一样,无论拍几季都保持同样的演员阵容。”
“………”
总体而言,可以说是好评居多。
无论是从特效还是剧情的设置来说,《鬼吹灯》的第一季都不是太差。
毕竟要拍七八季的作品,
要是钟磊敢在第一季就把这个ip弄得稀碎。
陆晨和曾佳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在钟磊拍摄之前陆晨就提醒过他,让他考虑清楚。
这里的考虑清楚就是第一季不能失败。
必须百分之百的成功。
否则的话,后面的六七八季怎么办?
好在,钟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
20集左右的故事。
搞到现在才结束,足以说明他下了很大的功夫。
生怕毁了这个价值数百亿的ip。
这句话还真没有夸张。
前世。
不说电视剧,光电影。
一部《九层妖塔》6.82亿票房,
一部《寻龙诀》16亿。
未来还有《天星术》,搞不好又是一部10亿+体量的电影,这都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的票房啊。
再来看电视剧,以企鹅影业计划筹拍的8部作品为“正宗”来看。
从的第一部《精绝古城》,到第二部《黄皮子坟》,
再到正式确立老潘为男一号的第三部《怒晴湘西》、第四部《龙岭迷窟》、第五部《云南虫谷》。
除了《黄皮子坟》口碑略差外,其余四部均收获极高口碑和播放量,为视频站点提供了大量会员费用,再加上视频站点玩的一手“超前点播”,每部作品收割几亿收入不要太轻松。
业内也在关注。
不过业内关注的重点却在于嘉星传媒回归网络剧,是否意味着上星剧已经不在好贵。
“没想到,嘉星传媒也搞网络剧了。”
“看来网络剧还真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啊,听说最近嘉星传媒和企鹅影视走得比较近,应该是准备进行一系列的合作了。”
“陆晨这是准备做ip了啊。”
“这是肯定的,虽然陆晨现在都还没有搞出什么系列,但是他搞出来的那些ip价值可以说非常的大,比如《速度与激情》,又或者《功夫熊猫》。”
“……”
业内的讨论和网友之间的讨论还是有区别的。
网友基本上不会关注这些问题。
重点基本上都是放在电视剧上。
好不好看。
才是他们关注的问题。
“还原度max,因为是嘉星传媒的班底制作,所以基本保证了一定的质量,起码是个正剧设定,连原著台词都没怎么糟践。
鬼这作品首要就是对年代感的重现,另外就是嘴皮子,其次才是冒险环节。
个别地方的改编都可以接受,但悬疑诡谲的氛围还是差点儿,还有最后挖的这个坑,我最想看


相关章节: 329.最贵的文艺片【求订阅】328.抵制【求订阅】327.人生而自由,却又无往不在枷锁之中【求订阅】332.就不怕把自己给吃撑了【求订阅】326.看片会【求订阅】324.实力晋升的契机【求订阅】323.我想博一下【求订阅】请假322.硝烟再起【求订阅】321.IP衍生品【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