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22.硝烟再起【求订阅】

322.硝烟再起【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晨和柳施施两人一起花了半个月的时间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之后。
终于回了家。
在家里面休息了半天之后。
去到公司。
结果刚到公司就见曾佳急匆匆的跑过来,语气兴奋得不行的说道:“陆导,平了,平了。”
“什么平了?”浪了半个月的陆晨有些懵。
曾佳也没在意,解释道:“《功夫熊猫》的票房啊,二十天的时间,《功夫熊猫》的票房已经达到了46亿的票房。平掉了陆导你之前的创造的记录,以《功夫熊猫》的潜力,说不定能够杀进影史的票房前五十。”
“46亿。”
这倒是让陆晨意外了一下。
现在已经是《功夫熊猫》上映的第20天了。
单日票房已经不如两周之前那么火爆了。
但是仍旧很恐怖。
单日票房仍旧能够破亿,看起来丝毫没有泄气的趋势。
没人知道《功夫熊猫》还能坚持多久。
毕竟按道理来说。
20天的时间,《功夫熊猫》爆发的时间已经过去。
毕竟一部电影的黄金周期就那么长。
电影上映后,一般上映的前三周是票房收割的黄金周期,基本能占到电影总票房的60%以上,这样就可以在电影刚上映没多久就可以预测电影的总票房了。
但是《功夫熊猫》似乎突破了这个规律,到现在仍旧没有任何的乏力体现。
曾佳的脸上略带一丝的笑意:“陆导,你不会是嫉妒了吧,罗真打破了你创造的记录,而且还把这个记录给无限的拉高,现在很多人都再说,这个记录你也难破!”
“没什么好嫉妒的!它的票房越高,我们赚得越多。”
陆晨无所谓的撇了撇嘴,倔强的表示不在乎。
倒不是不在乎,
同为导演,陆晨当然不希望自己被别人压一头。
“是啊,《功夫熊猫》结束之后我们的手中又可以握着一堆闲钱了!”
曾佳的眼中冒着金星。
赚钱比破记录实在。
这是曾佳的想法,当然,也是陆晨的想法。
不过。
媒体可不会这么想。
当《功夫熊猫》追平了陆晨的个人记录。
新闻第一时间就报了出来。
业内也是兴致勃勃的加入讨论。
“陆晨这是给自己培养了个对手啊。”
“最高票房记录的保持着这么快就倒了,估计陆晨现在也是很懵逼的。哈哈,也不知道接下来陆晨会不会反击。”
“业内没对手,那陆晨就自己培养个对手和自己打,这是不是意味着陆晨已经不把业内的其他导演放在心上了,陆晨仿佛再说,你们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细思极恐啊,相当的细思极恐啊。”
“那现在的罗真是国内第一人。”
“那倒不至于,最多也就是成为权势级导演而已。要说超过陆晨,那完全是想多了,而且陆晨的实力摆在那里,第一仍旧是陆晨的,至于罗真的话,应该能够排进前五前六吧。”
“差不多。”
“排名靠前的可能性很大,毕竟这几年其他几位的成绩也就那样,超越排名靠后的那几位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
不仅仅是业内。
普通网友也在关注这件事,而且热情还不小。
娱乐圈又出现一个如陆晨一般的导演。
当然会引起他们的热议。
“凭借《功夫熊猫》罗真应该能够挤掉一位权势级导演。”
“应该差不多,按道理来说是不可能的,但是谁叫《功夫熊猫》这么猛呢,猛也就算了,还带领华国的动画电影走向世界,对其他国家进行了一次文化输出。没看到央妈在新闻联播中都特意给他留了五分钟的时间。”
“是啊,在各种因素的加持之下,罗真的权势级导演应该稳了。”
“看看明年几位有什么作品吧,其实权势级导演都挺恐怖的,只不过他们喜欢故意搞事情罢了,若是把心收收,说不定还真能王者归来。”
“不过说真的,这几位导演拍戏也太慢了,好几位已经好


相关章节: 326.看片会【求订阅】325.不给,不给不行啊【求订阅】324.实力晋升的契机【求订阅】323.我想博一下【求订阅】请假321.IP衍生品【求订阅】320.久旱逢甘霖【求订阅】319.动画电影需要鼓励【求订阅】318.形象呢?【求订阅】317.我们即将见证国产动画电影的崛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