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12.你就不怕她们闹翻天【求订阅】

312.你就不怕她们闹翻天【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老板,”
段秋很快出现在陆晨的办公室。
其实除了拍戏之外,陆晨和段秋的相处并不多。
又因为她的性格不似赵小笛那般活泼灵活。
所以,段秋做不出那种死皮赖脸的拉进关系的姿态。
时时刻刻都保持着一份拘谨的态度,
此刻她的心里面也在打鼓。
不知道陆晨找自己干嘛。
“公司即将开启一姐打造计划。”
陆晨开门见山的说道:“虽然你们这些艺人之间的气氛无比的和谐,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分清楚的。否则会陷入资源调配的混乱。”
“老板,你知道我不行的。”
段秋有些惊讶的开口,她没想到老板会和她说这些。
不过,从她的回答之中,也看得出来。
她不如赵小笛。
不争不抢的性格也就是在嘉星传媒,要是换成换到其他的传媒公司,
想要出头,只能说是祖坟冒青烟了。
自身的资源是有限的,但周围的资源是无限的,要想成功的人,就要有下面这种想法:
从现在开始,运用自身的资源,运用周围的资源,运用一些可利用的资源。
拥有某些资源,在各行各业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娱乐圈。
这是一个更新换代很快的行业,每天都有人进入,有一夜爆红的,也有一夜入狱的。
能常年活跃在娱乐圈的,资源是很重要的。
流量对于明星很重要,但拥有一定的资源同样很重要。
其实娱乐圈有很多明星,虽然不是顶流,可该出席的活动、剧组选角等,一样没有落下,其背后就有资本撑腰。
大甜甜就是最好的例子,传说中娱乐圈最神秘的明星,就是因为从种种迹象表明,她的背后有强大的资本,但却没人知道到底是谁。
这么说吧,
在娱乐圈,抢资源可以说是常态。
对于抢资源这件事,别说明星们了,就连网友们也早就见怪不怪了。
娱乐圈的竞争,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严峻。
人选只有一个,如果你手中没有强大的资源,很容易就被换掉。
前世的杨蜜算是五花中发展得比较好的一位,她当年也经常会被人换角,但也无可奈何,也只能感慨自己不够强大。
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在其他地方,被截胡是一件常见的事情。
但是背后势力,有很大的话语权,在普通人眼里是用红和不红判定一个明星,而在娱乐圈中,大家都是人精,更看重的是每个人背后的势力。
要知道,明星赚钱要容易很多,尤其是一些当红女明星,片酬随随便便就能过千万,可仍然有不少女明星选择嫁入豪门,就是因为她们的背后没有强大的资源。
就算明星片酬很高,但也有赚不到的那一天,而豪门的势力和积蓄,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
娱乐圈经常被爆出,某某明星资源强大,原定的角色临时换人,不仅是拍戏的角色,广告代言也可以临时换人。
尽管心里气愤,但奈何对方资源够硬,也只能忍下这口气。
经纪公司愿意捧,明星们自然少不了戏拍,但并不是每一个经常演戏的明星都能爆红。
抢资源是常态。
截胡也是常态。
相比于抢资源,截胡更让人难以接受。
不光是未确定主角的被截胡,就连确定了主角,只要背后的势力够强大,也能截胡。
这里就不举例了。
网上比比皆是。
“要不你假装争一下。”
陆晨的手指敲击着桌面,虽然段秋有点随遇而安的性格,
但是陆晨还是挺喜欢段秋的,别看这姑娘长着一副小家碧玉的脸。但是工作起来基本上是没有折扣的。
这点从她在练习生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出来,
要不然。
陆晨也不会选择她先出道。
“我的意思是,你也争一下,给赵小笛他们一点压力。”
“这是准备把我当作工具人呗?”
段秋微微一愣,也不生气,老板又不是没给自己机会。
“你若


相关章节: 317.我们即将见证国产动画电影的崛起【求订阅】316.惊弓之鸟【求订阅】315.一把好牌打得稀巴烂【求订阅】314.随便改【求订阅】313.对他们没想法【求订阅】311.一姐诞生记【求订阅】310.灵魂感召【求订阅】309.没见过,并不代表不存在【求订阅,求月票】308.优先择偶权【求订阅】307.出场费【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