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04.

304.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相比于写剧本。
歌曲写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
一个小时后。
这两首歌就成功的被陆晨给弄了出来。
直接发到了唐磊的邮箱里面。
至于其他的。
先不忙,毕竟创作也是需要时间的嘛,至少唐磊他们是这样认为的。
而陆晨也起身再次走进剪辑室里面。
继续和戴磊和周铃讨论起来。
……
晚上。
吃完晚饭,柳施施坐在沙发上看剧,而陆晨则是躺在自家媳妇的大腿上思考问题。
倒不是思考继续给唐磊写什么歌。
而是思考接下来拍那部剧。
作为柳施施的陆先生,柳施施那天在得知唐磊要开创自己的时代。
眼神之中流露出的羡慕当然没能逃过陆晨的眼睛。
作为一个宠媳妇的好男人。
陆晨当然不想让自家媳妇失望,这也是他之前就安排好了的计划。
其实。
之前陆晨的心中就已经有了计划。
拍《金刚》。
就是前世在2006年感动华国第一king。
尤其它是在《无极》之后上映,笑了之后让你哭得稀里哗啦,颇出效果。
前世陆晨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
也成为了为一只猩猩流泪的观众。
尽管这只是好莱坞造梦术的又一次成功,但有梦总比干巴巴的只有欲望要好。
在这一点上,peter jackson比陈凯戈更清楚观众心中最痒最痛的那个地方在哪儿,对方用一只猩猩,而不是我们人类自己,直接照射出人类的残暴和脆弱。
那些不会说话的生灵,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感动,而一扭脸看到我们的同类,就立刻只剩下了冷漠。
人生如战场,他人即地狱,男人,就该对别人狠一点儿。
这是陆晨之前的计划。
至于现在的话。
他想拍《长城》。
真的,在得知国师这版长城仍旧没有改掉那个致命缺陷的时候。
陆晨就生起了想要拍摄一版《长城》的冲动。
想打别人脸的因子再次蠢蠢欲动。
国师版的长城怎么说呢。
一群你的名字叫饕餮的怪兽从外部成功翻墙最终被掐wifi的惨烈故事。
电影里外,大甜甜身家背景都是世纪谜团。
从选角开始,电影就呈现崩坏之势,最终炸裂于九层妖塔。
华国大鼓跳水射箭焰火孔明灯队的节目单拉得漂亮,国师也从大红大绿彻底进化到了五颜六色,余生可用【印象·怪兽】大型文体表演行销世界。
剧情之弱智令人发指,来自欧洲的赏金猎人受到面瘫甜的爱国主义教育感化,乘坐没有座位的、用黑火药做燃料的热气球赶往汴梁拯救另一个面瘫癌tfboy。
在宋朝的长城上,英语居然有美音、大陆和香城三种读法。
守城卫兵跑起奥运方阵来井然有序,一打起来却如鱼虾一般没有任何战斗力。
最可笑的是蓝色盔甲蹦极女兵还要有如奥运开幕式杂技一样跳下去送野怪,然后面瘫癌甜说“信任 means trust”。
另一边,饕餮大军凭借无线电发报准确通讯,井然有序,翻墙是佯攻,却在长城脚下挖了个洞,却不料出现了一块吸铁石坏了好事。
前世陆晨在看到这里的时候。
有那么一瞬间,陆晨很是希望这场恶心的电影是一个巨大的玩笑,是老谋子拍的一部cult片,接下来饕餮们就应该吃掉马特,吃掉大甜甜和她的金主,吃掉tfboy和他的脑残枢密院。
吃掉整个汴梁所有的群众演员,再吃掉投资人,吃掉……
实话实说。
前世的陆晨在看这部电影之前。
他真的认为国师还是有救的。
毕竟《归来》真的挺不错的。
谁知道,老天仿佛又给他开了个玩笑。
有时候陆晨真心有点不太理解国师,他不是不懂电影。
《影》,《悬崖之上》,《神枪手》其实都挺不错的。
好多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觉得这部片子不值得为之而写评论。
因为国师已经习惯了透支


相关章节: 309.没见过,并不代表不存在【求订阅,求月票】308.优先择偶权【求订阅】307.出场费【求订阅】306.一边倒的倾向【求订阅】305.人文气息【求订阅】303.我想开启属于我的时代【求订阅】302.改天换地【求订阅】301.作品说话【求订阅】300.人不行,你却怪路不平【求订阅】299.可以找我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