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99.可以找我的【求订阅】

299.可以找我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么多的人宣传,倒是让很多喜欢刷微博的网友都知道了《灿烂的神》即将播出的消息。
一些铁杆粉丝纷纷去陆晨的微博下面留言,表示一定支持云云。
相比于网友。
业内,怎么说呢!
既看好也不看好。
看好的原因是这部剧的导演是周淼。
不看好的原因则是他们没有宣传。
“宣传都没有的吗?”
“也就是我们这群业内的专业人士会关注到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吧,普通观众现在的目光绝对已经被其他几部电视剧给吸引走咯,”
“有点着急了,真当自己是不败战神了啊?”
“应该是膨胀了,毕竟之前人家可是一人力压整个档期的,业内无敌手。”
“应该是公司部门之间的配合失误,不过也很正常,嘉星传媒步子跨得太大了。”
……
无论别人怎么想,《灿烂的神》还是在两天后的晚上七点钟准时播出了。
第二天。
来到剧组的柳天仙有些感慨的表示:“下次,你们还有这样的电视剧,可以找我的,真的。”
陆晨瞬间愣住,这是昨晚看了《灿烂的神》?
效果这么好的吗?
“你愿意演电视剧?”陆晨有些犹豫的问道。
柳天仙很是自然的点了点头:“当然,重心肯定得放在电影上面,若是有好的电视剧,我还是愿意接的。”
不对劲啊。
这还是自己印象中的那个柳天仙吗?
“因为小时候没有选择,也没有特别多的愿望,所以基本上有什么样机会就去演,现在有别的机会,别的角色,我还是想要去挑战一下自己的。”
看到陆晨的表情,柳天仙解释道。
这个理由倒是让陆晨有些意外。
“我还以为……”摇了摇头,没在说下去。
虽然这个理由让陆晨意外,
但是他也明白,若是真的混不下去了,谁愿意回电视圈?
简单的结束了一天的拍摄。
陆晨终于有时间上网,上网看看《灿烂的神》的反馈。
这部电视剧的大纲是自己的写的
陆晨当然会关心,同时也想看看周淼的内容填充得怎么样。
网络上。
看完《灿烂的神》的网友也纷纷进行了评论。
从观众在豆瓣网打出的9.4评分来看。
这部偶像剧再次征服了观众。
不光是评分不错,下面的评论也不错。
“还是熟悉的那个味道。”
“可惜陆晨和柳施施没演,男女主变成了王艺和段秋,还有嘉星传媒的几个新人,”
“王艺在这部剧中也太帅了吧,第二集就已经把屏幕舔烂了,心疼我家电脑,希望后面继续大发!”
“赵小笛真的很可爱,耐看又舒服的气质很难得,演技自然打动人心,陈霆打雨伞出现那里帅到尖叫!总之非常好看的剧。”
“电影质感的画面以及贴合剧情的精美的配乐,加上精彩的剧情和电影咖的精湛演技,还有什么理由不追?目测年度最佳,不服来战!”
“剧情超级赞,其他剧没法入眼了………”
“就我觉得有点失望吗?感觉金信和都敏俊没什么区别啊……”
“楼上加一。”
“吸引力还是挺足的,反正我就很想看下去。”
……
总体而言,好评绝对的居多。
无论是从剧情还是特效来说,《灿烂的神》都不比前世那版差。
《灿烂的神》陆晨给了周淼三个命题,分别是生死,记忆,和孤独。
甚至于可以这么说,这本就是一群已经死亡,和即将死亡之人的故事。
生死。
爱情线之外,《灿烂的神》想说什么,有一处小情节已经很好地展现了:
横眉怒目的中年男人和一女子坐在地狱使者面前。
那是一场车祸,男人是肇事者,两个人都当场身亡。
女子当然很愤怒,作为鬼魂都仍争执不休;而那个男人却毫不在意,哪怕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肇事撞人。
一杯茶放在了两人面前。
女子得以忘记过去


相关章节: 304.303.我想开启属于我的时代【求订阅】302.改天换地【求订阅】301.作品说话【求订阅】300.人不行,你却怪路不平【求订阅】298.道不同【求订阅】297.你不觉得她很像楚门吗?【求订阅】296.调整计划【求订阅】295.清扫障碍【求订阅】294.晨女郎【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