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94.晨女郎【求订阅】

294.晨女郎【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楚门的世界》虽然是文艺片。
但是投资却不小。
前世拉蒙影业就是因为投资比较大的原因希望影片更多的偏重于喜剧而并非剧情。
包括导演威尔也非常认同这个想法。
他认为尼科尔的剧本过于阴暗,让人倍感压抑,想让影片故事轻松起来。
所以,就通过喜剧方式来表达灵魂的拷问及人生的思考。
陆晨也打算按照原版来拍。
因此。
唐磊去学习无厘头的表现方式还是挺重要的。
星爷经过二十多年的电影生涯,已经逐渐演变为香城无厘头喜剧的代名词。
他的无厘头喜剧根植于香城东西方夹缝中挣扎而成的“无根情怀”。
在香城传统喜剧的基础上,又自成风格,用滑稽夸张的动作和颠狂的语言,形成了一种娱乐的狂欢。
世界上的电影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有星爷的电影,一种是没有星爷的电影。
当无数的星迷开始用这样的标准来划分电影类型的时候,电影明星星爷对于电影的影响可见一斑。
至于星爷的表演风格是怎么形成的。
在很多专业人士的看来。
星爷表演风格的形成离不开香城本土特有的社会文化土壤,在东西方夹缝中挣扎的香城文化促成了香城人特有的无根情怀,而星爷无厘头的喜剧风格就是根植与这样的文化土壤。
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星爷几乎成了香港喜剧的代名词。
他所特有的喜剧风格使得“无厘头”这样的一个名词真正进入了喜剧的世界。
同时也进入了观众的视野,并且成为喜剧中最有代表性同时也最具有香城特色的一支。
“无厘头”原是广省佛山等地的俗语,意思是一个人做事、说话都令人难以理解、无中心,其言语和行为没有明确的目的,粗俗随意,乱发牢骚,莫名其妙,但并非没有道理。
转嫁到电影中的无厘头,便成了“恶搞”的代名词。
无厘头表现在星爷的电影中,是一种无根情怀下用以宣泄的娱乐的狂欢。从1990年《一本漫画走天涯》开始,便出现了星爷无厘头的风格的雏形,而星爷无厘头的天分也开始崭露。
一直发展到08年初的集无厘头于大成的《长江七号》无不彰显着星爷将娱乐的狂欢发挥到极致的特殊的喜剧魅力。
至于为什么不用金大师的表演风格。
原因很简单。
对于华国观众来说,无疑是星爷的影响大得多!即使放在全世界范围来看,与这几年有些默默无闻的金大师相比,星爷仍然保持着很高的人气和比较旺盛的创作力。
当然,如果从两人主演的电影作品影响的国家来看,毕竟好莱坞电影在全世界的影响比华语电影大得多,金大师因此沾光,比星爷的电影影响的国家的观众多。
金大师的喜剧风格,比较舞台剧化,美式文化一般不过分强调对一个人的外表的批判,用来营造喜剧效应。
而星爷的风格比较草根和市井化,无厘头的表演中笑里藏着苦,不是纯粹的嬉闹,是对社会问题无奈下的一种妥协的笑,中式思维比较喜欢从他人人身缺陷和隐私方面对比和揭露来博取笑点。
相比较之下。
陆晨也更喜欢星爷的表演风格。
男主的戏份不用多说,至于女主的话。
女主角在电影中的戏份虽然比不上男主角那么多,但也是个颇为重要的角色。
所以陈晖根据剧本的大概挑选演员,最后竟然选中了一个陆晨都快要忘记的人……
柳天仙。
作为校友。
陆晨真心有点把她给忘了。
现在杨蜜已经离开嘉星传媒,选择她的话。
好像也可以的。
若是杨蜜没有离开的话,杨蜜当然是第一人选。
不过。
这就是离开的代价。
陆晨他们也没提什么要求,就直接放她离开。
这在娱乐圈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明星提前解约绝对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么说吧。
明星想签约新的经


相关章节: 299.可以找我的【求订阅】298.道不同【求订阅】297.你不觉得她很像楚门吗?【求订阅】296.调整计划【求订阅】295.清扫障碍【求订阅】293.学习无厘头【求订阅】292.招聘【求订阅】291.延期上映【求订阅】290.探班【求订阅】289.陆导的电影和其他人的电影【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