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92.招聘【求订阅】

292.招聘【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这波妥妥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对于网上的这些话题言论,陆晨根本不怎么在意。
网友爱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
谁让对方退了呢!
可能在天王看来,再次成为唐磊的背景板的损失要比把《盲探》延期的损失还要大呢。
其实不然。
延期的损失绝对要比成为唐磊的背景板还要大。
因为观众对天王的期待有一次降低了。
延期损失的是观众对他的热情。
简单来说,就是他的票房号召力会降。
没办法,路都是自己选择的。
两天后,《钢琴师》正式从电影院下档,最终票房20.2亿。
直接成为了国内文艺片的天花板。
在豆瓣网上,这部电影的情分也达到了恐怖的9.1分。
在整个豆瓣网上也是拍得上号的。
“经典之作。”
“有机会还会在看,”
“今年最佳悬疑片,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理解。”
“除了盲人哥的女朋友,全员皆恶,so真相究竟如何,诸君大可尽情想象。剧本,配乐,运镜无一不精,数次反转也做相当流畅,好几处玩梗更是让人笑到喷饭。好久没体会到带着智商看电影的快乐了,向陆导致敬!”
“意外惊喜的好看,在接近两个半小时足够的时长中黑色幽默层出不穷,不断地反转真的很难预料故事的走向,而影片结束最终在“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的扮盲中落幕。”
“……”
和评分符合,口碑也是无比的炸裂。
虽然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并没有多余的感受,甚至有些无动于衷。
但是总体而言,这部电影面对的质疑并不多。
就连一向看陆晨不爽的影评人基本上都对这部电影表示了叹服。
“正在制作后期的那部电影还这么精彩吗?”
躺在陆晨怀里的“陆夫人”,有些好奇的问道。
陆晨摇头:“《合伙人》是一部励志片。”
“励志片?”柳施施有些疑惑。
不怪柳施施这么疑惑。
励志类题材,从来就是导演们特别青睐的拍摄焦点,也是华国观众们喜闻乐见的精神粮食。
然而,似乎在大众脑海里,励志电影从来都是国外导演的专利,比如《当幸福来敲门》、《穿普拉达的女王》、《肖申克的救赎》等,好像华国没有这类的优秀影片一般。
“也是要拿奖的那种?”柳施施问道。
“当然,我需要让自己变得毫无破绽。”
这个奖,陆晨拿定了。
不给?
好吧,不给就不给!
他也没办法。
“你原来都这么厉害了啊?”柳施施有些恍惚。
在她的记忆之中,自从陆晨出道之后。
华国的电影就开始对抗起了好莱坞电影。
要知道。
之前国内的电影一直都是被吊打的存在。
这点陆晨承认得心安理得。
没有他的话。
指望国产电影逆袭好莱坞的话,七八年的话,大概率是看不到任何希望的。
虽然未来好莱坞的电影在往后的七八年内也没有太大的突破。
但是《漫威》在全世界攻城略地,的确也是好莱坞电影强势的证明。
但是有利也有弊。
原创剧本十分的匮乏。
这点不光是在国内,在好莱坞也一样。
随着时代进步,国内的影视行业也在快速发展。
然而近几年虽然影视作品的产出量不低,却时常被观众诟病,其中令很多观众都忍不住吐槽的就是:原创剧本太少,总是在不断翻拍“炒冷饭”。
这样的吐槽不无事实依据,比如最近的新版《倚天屠龙记》、《新白娘子传奇》,待播的《绝代双骄》、《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鹿鼎记》,翻拍的次数可以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样的情况不只存在于电视剧行业,电影市场上也出现了知名ip的翻拍现象,比如电影《一吻定情》此前有过电视剧版本,《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翻拍自韩国


相关章节: 297.你不觉得她很像楚门吗?【求订阅】296.调整计划【求订阅】295.清扫障碍【求订阅】294.晨女郎【求订阅】293.学习无厘头【求订阅】291.延期上映【求订阅】290.探班【求订阅】289.陆导的电影和其他人的电影【求订阅】288.就是这么任性【万更求订阅】287.天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