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9.陆导的电影和其他人的电影【求订阅】

289.陆导的电影和其他人的电影【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喜欢和陆导合作吗?这还用说,肯定喜欢啊,陆导清楚知道我表演的特点,并且会根据我的表演特点去设计一些剧情。”
“会不会被怼?”
“肯定会啊,在剧组的时候我的身份是演员,作为演员,被导演怼不是很正常的吗?”
虽然唐磊当着陆晨的面从来不说这些,但是当着记者的面。
言语之间还是充满了对陆晨的尊重。
这段时间,
被记者追逐的不光只有唐磊。
杨鳕也差不多。
有燕皇的加持,再加上这个角色的契合度。
让它更加的受记者的追逐。
第二春已经彻底的发酵了。
其实,现在的杨鳕正处于一个演员的尴尬阶段。
演年轻的女孩,年纪好像大了点。
演年纪大的奶奶,岁数好像不怎么够。
说她过气。
好像也不太准确。
但是说没过气,她也没在事业的巅峰期。
所以,能够接到的角色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
像《钢琴师》中这种无比贴切的角色更是难得一见。
而比角色更难的是导演的身价以及制作规模配得上她的身份。
这点也可以说是娱乐的通病。
导演的身价以及制作的规模配不上演员的身份。
很多演员的第一做法就是拒绝。
能够放下身段来加盟剧组的演员在娱乐圈可以说非常的少。
之前陆晨邀请周董加盟《头文字d》时,也是这样的情况。
因为周董或者说他的团队认为那时候的陆晨配不上周董的地位。
所以他们直接拒绝了加盟!
至于现在的话!
则是反过来了。
从演员挑导演变成了导演挑演员。
这就是陆晨这段时间的转变。
所以,杨鳕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候她的言语之间也是充满了对陆晨的感谢。
“感谢陆导。”
“没有考虑过剧本的问题,因为陆导的剧本根本不需要事先怎么研究。只要我觉得合适,那我一定会合适。不合适也得合适。”
“会不会担心在演蛇蝎美人而被观众不喜。”
“这时候当然不会了!”
“怎么说?”
“你们来采访我不就已经说明了很多的问题了吗?”
记者瞬间无言!
这就是最大的佐证,要是观众不喜欢。
他们肯定不会来找杨鳕。
不过,虽然现在观众的审美提高了,但是也并不是喜欢所有的反派的。
同样是演反派,有的受人欢迎,有的也挺让人讨厌的。
比如《刘老根3》中扮演药丸子的演员小东北,又如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扮演杨康的苗侨玮,还有在《都挺好》中扮演苏大强的倪大红。
《刘老根3》药丸子和演员同样让人厌烦。
先说角色和演员都被观众厌烦的例子。
《刘老根3》中,
在大家对赵本山和范伟的戏充满无比期待的时候,没有想到药匣子还没有出现,他的儿子药丸子出现了,而且然而药丸子的言行还非常惹人讨厌。
他不靠谱到过于处心积虑,明明自己把手机摔坏非要装作给刘老根洗脚掉水里泡坏,明明他自己撒谎非要说保姆小琴说谎,这就不是小缺点的问题,而是涉及到人品问题。
这样的人物,无法获得观众彩铅对药匣子和范德彪那样的好感。
一个喜剧人物,他可能在言行上有一些缺点,但绝不能是坏人,是恶人,而目前这个药丸子就是坏人和恶人。
不知道是人物形象影响了演员,还是演员形象干预到人物,小东北这个演员长得就不太招人待见,加上人物身上的种种不良言行,观众也就连这演员一起恨了。
这与观众不熟悉这个演员小东北有关,此前极少看到他的表演,就认为他的形象就是角色形象。
再说一下老戏骨李雪建老师。
李雪建老师当然是国内绝对的实力派演员,尤其本人又是德高望重。
不过李雪建老师在演艺生涯中还是参与过争议比较大的作品,那是央妈版《水浒传》。


相关章节: 294.晨女郎【求订阅】293.学习无厘头【求订阅】292.招聘【求订阅】291.延期上映【求订阅】290.探班【求订阅】288.就是这么任性【万更求订阅】287.天秀【求订阅】286.大家来找茬【求订阅】285.引火烧身【求订阅】284.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