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3.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片子【求订阅】

283.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片子【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导演,我查过了,嘉星传媒那边没动手。”
《三居图》的导演瞬间一愣。
不可置信的看着宣传部的负责人,声音提高了不少:“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宣传部的负责人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现在网上的差评,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网友自发的评论。”
在这个文娱制度比较健全的时代,若是陆晨敢故意搞他们。
肯定会惹上麻烦的。
若是他们找到证据,说不定还能让上面的人找嘉星传媒喝茶。
但问题是嘉星传媒不是没有出手吗?
这就很难受了。
你总不能甩锅给嘉星传媒吧。
没有证据的事情,那就是诽谤,到时候给找喝茶的就不是嘉星传媒了,
而是他们。
现在的这种情况。
甩锅甩不了。
又不能去和网友讲道理。
所以,这个宣传部的负责人是真的无奈。
《三居图》的导演根本没法接受这样的事情。
若是这个锅甩不出去。
他的导演生涯估计就完了。
一瞬间,《三居图》的导演不禁有些后悔,后悔找了个这么强悍的阵容。
让他想甩锅都甩不出去。
谁都惹不起,怎么甩?
看到仍旧没法相信这个结果的导演,宣传部的负责人摊手道:“导演,陆晨没那么傻,怎么可能在这种事情上留下把柄。”
现实就是如此。
《三居图》的导演瞬间犹如雷击。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我的电影怎么可能这么烂?”
这话宣传部的负责人根本没法接。
他还是第一次见差评如此恐怖的电影。
隐隐有点前无古人的意思。
《三居图》的导演这次可是奔着打造东方的《007》去的。
结果现实却是这个模样。
他接受不了。
“肯定是那里出现了问题,我可以保证,电影本身是不可能有问题的。”
如果电影本身有问题,那就是他这个导演有问题。
不过很可惜。
观众的反馈的确是电影本身出了问题。
不少的影评人都是这么说的:“整体不伦不类,细节不清不楚;感情不明不白,剧情不管不顾;人物不三不四,动作不上不下;一星不多不少,烂片不折不扣。”
“这部为做到仿国际化,一直不停变换地标的电影根本不能用五颗星制衡量,应该是250颗星。温馨提示,看的过程中,千万别问为什么?因为它本身毫无逻辑可言。这是知玲姐姐的百变大咖秀,也是刘天王对张静褚用防狼喷雾的奇葩片,佟大卫更盛,从头到尾都是一副欠扁相。至于美术嘛,你就得相信导演的恶趣味了。”
“年度超级混搭大片:综合了科幻、特工、动作、夺宝、农村题材、国产警匪剧、古装、抗日神剧、还有点恐怖片戏份,并有sm、恋母元素,辅以魔术、杂技及艺术体操。偶尔还有几个离奇的笑点,超好笑那种。叙事一塌糊涂,人物关系莫名其妙,转变也乱码七糟,故事讲得东一句西一句,看得稀里糊涂,一星鼓励下。”
……
“这是艺术,艺术懂不懂?”《三居图》的导演看到这些评论,瞬间涨红了脸。
“艺术有什么用?”一旁沉默的投资方终于开口了,声音沙哑而冷漠:“艺术能够赚钱吗?”
说不能好像也不对。
艺术还是能够赚钱的。
只不过前提是观众能够接受的艺术。
而不是导演用来自己欣赏的艺术。
《富春山居图》上映之后,几个投资方也认真的看了观众的反馈。
看完之后,也再次认真的看了看《富春山居图》的剧情,
最后得出结论:《富春山居图》不是给观众看的。
私货太多了。
当然,这里面也有他们的原因,想着这个阵容班底。
就算是导演拍成一坨屎。
赚钱肯定是没问题的。
谁知道,在陆晨的引导之下,观众对他们的容忍已经降到了最低。
现在想来,
他们也是无比的后悔。


相关章节: 288.就是这么任性【万更求订阅】287.天秀【求订阅】286.大家来找茬【求订阅】285.引火烧身【求订阅】284.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求订阅】282.直接摆烂【求订阅】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