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2.直接摆烂【求订阅】

282.直接摆烂【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导,《富春山居图》和《不二神探》真有你说的那么差吗?”
“放心,只会更烂。”
这点陆晨还可以保证的,毕竟现阶段大家对烂片的定义还不是很低,也就局限于《无极》和《三枪》之类的。
《富春山居图》可是能够在国内的烂片史上留下名字的。
也可以说是里程碑。
陆晨给了准确的答案,那曾佳也就不在迟疑。
“这么说来,刘天王这次会特别的惨,我们要不要收敛一点,对方毕竟是天王,总得给天王一点面子吧。”
“佳姐,其实天王有其他选择的,可惜他仍旧舍不得放弃一些利益,仍旧选择了和我们对着干。”
陆晨摇摇头说道:“以他的地位想要阻止《富春山居图》上映,应该不算是什么难事吧?”
闻言,曾佳耸了耸肩。
也是!
对方的地位摆在那里,若是对方真的想要阻止《富春山居图》上映,有的是办法。
既然没阻止,那就是自信能够抗得过去。
既然这样的话,
他们也没有必要心软。
“既然你要给业内的这些巨星提个醒,那我这边就不给天王留机会了。”曾佳提醒道,
“本来就不用留,”陆晨淡淡的说道:“下手越狠,之后他们在赚这种钱的时候才会三思,否则的话,费那么大的劲干什么。当然,也得给天王留口气,别下手太狠了,要是天王因为这一蹶不振的话,那我们的罪恶可就大了。”
对方毕竟是他的偶像,而且关系还不错。
之前《速度与激情1》的时候还来给他站台呢!
要是因为这次直接给对方弄趴下了。
就有点不近人情了。
“当然,也别留得太多,否则的话,起不了警示的效果,实在不行,等这场对决结束之后,再对天王进行补偿。”
“那你又有得忙了,天王吃了这么大的亏,想补偿可不是那么的容易。”
“无所谓,我才不相信他们这些人的心理会这么脆弱。”
心理脆弱的人是没法混娱乐圈的。
陆晨和曾佳说的也不是在开玩笑。
天王肯定是有资格阻止《富春山居图》上映的。
至于为什么没阻止。
在陆晨看来,肯定是利益没有谈拢而已。
再加上这也不是天王第一次演烂片,之前演的那些都没事。
所以导致他现在也认为这次照样也能抗得过去。
反正就是血厚!
一部烂片对他们这样的人来说。
小意思了,
掉点血而已,根本动不了根基。
根基稳稳地。
不过,可惜他想多了。
若是陆晨没出手也就算了,既然出手了。
根基肯定要动动的。
否则的话,他费那么大的劲干嘛。
再说,动摇不了根基。
怎么可能起到警示的作用呢。
所谓的警示。
换句话来说,就是陆晨想告诉业内的演员明星烂片的危害。
近年来,国内电影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影片数量和票房双双节节攀升,但百花齐放的同时也泥沙俱下。
影视作品中,既有众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也掺杂了很多粗制滥造、庸俗无聊、缺少审美价值的劣质电影。
仔细分析,这种电影一般走的是“山寨+恶搞+拼凑”的路线,题材以喜剧为主,多是翻拍经典,一个简单的故事框架中堆砌了大量网络流行的段子和笑料。
别看这种影片的内在不怎么样,外面却被包装得相当华丽。
他们一般启用拥有高人气的各路明星担纲主演或演唱主题歌,布景服装新奇古怪,宣传中制造各种话题绯闻进行炒作。
总之一句话,就是想尽各种办法吸引观众的注意。
可是一旦观众上钩,买票看了电影,大呼上当的时候,片方立马举起“商业片”的牌子,以“我们只负责娱乐大众,不负责艺术审美探索”之类的言语来搪塞。
就这样,在媒体和网络铺天盖地的骂声和板砖里,劣质电影非但不见减少,反而有


相关章节: 287.天秀【求订阅】286.大家来找茬【求订阅】285.引火烧身【求订阅】284.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求订阅】283.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片子【求订阅】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