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80.狼来了【求订阅】

280.狼来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对方是和电影打交道的专业人士,所以很容易就理解并觉得陆晨说的这个创意太棒了。
“陆导在剧本完成之后,可以先给我看看吗?你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光听了口头上的计划就直接拍板……”
“没问题。”
陆晨道:“不过《纸钞屋》的剧本我会回国之后在写,在这边的时间毕竟有限,而且我也不是过来玩的,还得拍摄我的新电影呢。”
“没问题。”
大卫笑着道:“我已经开始期待我们两家能够展开合作了,事实上在我们丑国,陆导应该也能有所了解的,如同环球一样的规模的电影公司共有8家,竞争非常的激烈,而其他的几家之中,似乎和你们华国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再加上华国是世界第一的票仓,因此,合作是必然的,对此我也会向我父亲建议和你们嘉星传媒进行合作。”
关键词,父亲。
这个关键词让陆晨愣了愣,不过他也没有多问。
看到陆晨有些愣神。
王昕也跟着愣了愣,不过随后便明白过来了。
不过王昕也没有主动提及,而是在聊天的时候通过引导。
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向陆晨传递着关于大卫的信息。
同时。
王昕也是变相的在给陆晨炫耀他对于电影前景的精准眼光。
或许单论眼光而言。
王昕可能要比曾佳还要厉害,不过曾佳也有曾佳比较厉害的地方,
至少把嘉星传媒管理得井井有条。
就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陆晨这么想着。
直到下午,几人才各自散去。
至于大卫想要的《速度与激情》的后续版权。
陆晨当然不会卖,
不过,合作的话还是可以的。
送走了大卫。
王昕有些抱歉的说道:“我应该事先和陆导通个气的,聊天的时候很多话都不方便说。”
“没事。”
陆晨道:“只要靠谱就行了。”
“在这边还待得惯吗?”
换了个话题,陆晨笑着说道:“你一直在向我透露风光的一面,吃的苦应该也不少吧。”
“是的……”
王昕苦笑道:“相比于国内,丑国这边有很多我看不清楚的东西,当然有些就算看透了,想要给公司争取利益,也会被各种的理由阻拦的。”
陆晨微微的点头,
开发西方的市场。
说起来很容易,其实真没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华国电影的航海之路也就那样。
可以说一直再触礁。
至于原因,很多。
其中最重要原因就是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
受到欧债危机的影响,海外片商特别是欧洲方面会在挑选华国影片时格外谨慎,诸如西班牙、希腊等国甚至停止了进口华国电影。
而在宣发阶段,海外片商也会选择稳妥保守的成本投入,留给影片的空间十分有限。
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国内电影市场的迅速崛起,几乎可以用“疯涨”来形容。
自2000年破以来,国内刷新出一个又一个票房纪录,日益庞大的市场也吸引了以放眼全球为战略的好莱坞。
特别是在之前通过了华丑电影新政,把引进的电影票房分账比例由13%提高到25%之后,
直接激发了好莱坞的兴趣。
可以这么说。
位列前茅的好莱坞电影三分之一以上票房受惠于华国市场。
而国产片却连一半的以上的市场份额的成绩都达不到。
之前国产电影就靠国师他们撑起来。
简单来说。
若是国师他们几位相继扑街。
国内的市场根本拉不起来。
就比如去年。
国产片主要是在贺岁档靠《泰囧》、《1942》、《十二生肖》几部电影拉起。
尤其是在《画皮2》出炉前,上半年华语片票房惨不忍睹。
如果政策的比例失衡加剧且华国电影拿不出观众喜欢的作品的话,华国电影的道路是很困难的,海外市场更是难上加难。
热钱大量涌入的内地市场也使更多从业者把目光从出口转回内销,


相关章节: 285.引火烧身【求订阅】284.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求订阅】283.有什么样的观众,就有什么样的片子【求订阅】282.直接摆烂【求订阅】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276.表现完美【求订阅】275.资源=地位【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