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

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应该没有他做得好了。
哪怕同龄人的天花板。
陈昆应该也就是这样了。
唐磊的表演仍在继续。
这段戏必须要一气呵成,才能保证情绪不会断。
“你们知道吗,我特别害怕别的同学看不上我,因为我是从农村来的嘛,我就特别想要讨好他们,我最好的朋友孟晓骏和王阳嘲笑我,说我这是儿媳妇大肚子……”
唐磊故意模仿两人的表现,撇了撇嘴:“装孙子。”
这时候,学生们也回过神来了,
他们的情绪已经被唐磊彻底的带动。
笑声也渐渐地多了起来。
也许是受到这些笑声的感染,唐磊也渐渐的变得轻松起来,整个人也不在向之前那么的紧绷着。
“我那时候不懂什么是装孙子,我还傻乎乎的说,我没有装孙子,我就是孙子。”
这时候,台下的学生已经笑成一片。
唐磊继续说道:“后来我就追到了全校,我认为最漂亮的学生,然后我们就毕业了,毕业了就去考托福,去签证,结果他过了……”
这时候,唐磊停顿了一下,“我被拒签了。”
学生们笑着听着自己老师的故事,也听出了唐磊的声音中带着调侃。
不过,却没有人听出他声音之中的自嘲。
说到这里,
唐磊就回头看了看今天教学的单词:“然后我就成了,the man who was left behind。”
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被留下的男人。
顿了顿。
唐磊继续说道:“她出国的前一夜还把我给睡了。”
坐在监视器前面的陆晨看到这里,不由地想到了前世的那个梗。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无人的街道在空荡的家里,
就只剩我一个人狂欢的party,
……
躲过了“骚凹瑞”、躲过了“穷哈”,没想到会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句自带声音的文字刷屏。
微博、微信朋友圈、a站、某音、某宝等各个软件“淡黄的长裙”都牢牢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想躲都躲不掉。怪不得网友纷纷评论:在失眠面前,没有一条淡黄的长裙和一根蓬松的头发是无辜的……
前世杜涓在《合伙人》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身穿黄裙手捧书本的这个镜头却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人冷艳脱俗却又明朗动人。
全场笑翻了。
甚至还有掌声响起。
在欢笑和掌声之中,唐磊的表情有些复杂。
眼眶之中也隐隐的有些湿润。
这是他在学校之中的最后一课,也是他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节课。
这节课对他而言。
不仅仅意味着教学放大的改变,也意味着他真正的约会且懂得了如何与学生们交流甚至交心。
“成老师。”
笑声之后的课堂变得有些安静。
台下的学生仿佛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学生似的。
班级看起来比较老实的女学生问道:“感觉你今天讲的课和平时不太一样啊……”
“同学们。”
唐磊从桌子上起身,似乎想要最后说点什么,但到最后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剩下一个沉默的鞠躬。
而这次只有掌声,没有笑声。
“咔。”
陆晨的声音之中,微微的带有点兴奋。
刚刚唐磊的这段表演可以说是太棒了。
几乎看不出人为的痕迹。
看到唐磊这么猛。
陆晨也不由地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拍《合伙人》了。
直接上大杀器。
陆晨准备横扫奖项的杀器根本不是《合伙人》。
不过想到那部大杀器的表演太难。
陆晨还是决定再来一部这样的片子给唐磊练练手。
没想到!
唐磊这家伙进步得这么快。
这完全就是成东青本人嘛。
“非常好,过了。”陆晨拍了拍唐磊的肩膀。
“这就过了?”
周围的有人的表情不可思议,作为群众演员的学生们也是面面相觑。
虽然很难用语言描述他们刚刚的感觉。但是刚刚大家几乎都忘记了这是在演


相关章节: 282.直接摆烂【求订阅】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6.表现完美【求订阅】275.资源=地位【求订阅】274.金蝉大厦【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