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76.表现完美【求订阅】

276.表现完美【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很快。
唐磊也来了。
可以说,三人之中,唐磊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或者可以更夸张的说,唐磊这家伙在同辈之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哪怕是他们之前需要仰望的陈昆,这时候和唐磊比起来,最多也就是半斤八两。
更别说教主和邓朝了。
教主还有可比性,
这时候的邓朝还没有《跑男》的加持。
在娱乐圈的地位也就那样。
不上不下的。
还没有《跑男》加持的朝哥,别说唐磊了。
就算是和佟大卫比起来,都还差上不少。
所以,从咖位上来看。
《合伙人》虽然是名义上的三主角,邓朝却难免矮人一头的感觉。
不过,好在他们都是玲珑心思。
拥有这种心思的人在娱乐圈可是很会做人的。
第一次见面。
几分钟的交谈之后,便轻而易举消除了几人心里那点小别扭。
况且其实朝哥在国内小生中的绝对不算差。
甚至可以称得上名列前茅。
他会觉得自己不如唐磊和佟大卫,纯粹的觉得唐磊这种人的资源太好了。
哪怕现在还能比得过。
唐磊迟早也会超越他的,在这样的心理之下。
邓朝当然会认为自己不如唐磊。
可以这么说,
在娱乐圈。
资源和演技一样的重要。
一个演员,没有好的表演技巧,就算有再好的资源也是无用的,但是没有资源,演戏也只能是配角,或者成天不拍摄,一个演员如果长时间不拍摄,那么这个演员就算有再好的演技也无用武之地。
此外,拥有好的演技的演员很多,但是许多演员仍需要电影和资源来展现表演技能的。
在现代社会,无论您从事哪个行业,资源和能力都缺一不可。
现在有些单位招人,会更关注你在这个工作方面是否有任何关系。
如果没有,对不起,您的条件不适合该职位。
当然,如果您的能力足以改变世界,就当这句话是废话。
现在很多人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他们的能力也有限,但是他们完全可以用资源超越别人。
能力自己单独拥有的,而资源是众人拾起的柴火。
俗话说,做事好的人很多,但真正站上巅峰的人很少。
一个人只要有资源,做任何事情都会比别人方便,当您有更多资源时,去医院看医生,都会有朋友帮助,资源可以让你轻松地做事并享有高品质的生活,但也不能因此否认能力的重要性。
我们一直都说对一个演员来说,拥有表演技巧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有很多人拥有表演技巧,但是你却很少在电视剧或者电影里看到他的身影。
而反而资源很多的一些演员他们从不缺镜头,但是当他们频繁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时,有些观众喜欢他们,而有些观众会质疑他们的演技,认为他们还需要磨练。
作为一个演员,演技一般般,就算有再好的资源也不会得到观众的喜爱,反而会遭人诟病,最后也会慢慢消失在众人的视野当中,演技是一个演员的敲门砖,而资源是一个演员的铺路石,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
所以。
三人很快就打成一片了。
甚至约好了晚上一起吃饭,交流一下感情,顺便讨论讨论剧本什么的。
当然,其中也有陆晨的身影。
唐磊笑着对邓朝和佟大卫说道:“两位的英文有好好的联系吗?我们这部电影对演员的英文水平要求真的很高的,如果用配音的话,未免也太遗憾了。”
“没有问题。”邓朝自信满满的说道。
陆晨也就是笑着不说话,
这个时候的朝哥还没有贡献we are 伐木累的梗。
要不然的话,估计不太好意思说出这句话。
“放心吧,导演,拍电影我从来不会掉链子的,纯正的美式发音。”
说着,还给陆晨秀了一段。
听起来,明显的下了功夫的。
“好吧。”
陆晨开口道:


相关章节: 281.好片上天堂,烂片下地狱【求订阅】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275.资源=地位【求订阅】274.金蝉大厦【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