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75.资源=地位【求订阅】

275.资源=地位【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技术性人才优先。”
既然买下了大楼,那么肯定是要用的。
因此,陆晨嘱咐道:“演员,歌手啊,照例就不管了,一律不要浪费金钱和精力。我们需要的是技术性人才,最好是在邀请几个导演的加入,你找找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导演,邀请他们加入我们嘉星传媒,之前在中文网上屯的那些版权,放起来生灰有些浪费了……”
曾佳点点头。
这时候她也明白了,靠剥削艺人是赚不到多少钱的。
而且有些艺人他们是没法对其进行剥削的。
因此。
曾佳早就不把心思放在艺人上面了。
在说有陆晨坐镇。
他们嘉星传媒现在也不需要什么明星。
因为他们拥有最强的造星能力。
换句话说。
如果杨蜜和唐磊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嘉星传媒。
曾佳都不带犹豫的就放人。
“当然了。”
嘉星传媒也不是不要演员,陆晨也不是对演员之类全无想法:“嘉星传媒也不能没有演员,有机会的话,邀请一些老戏骨加入也不错的。”
老戏骨可是一部剧的基座。
在陆晨看来,戏好不好,其实还得是看老戏骨。
很多剧,明明请的都是顶流,
按道理来说,热度是没问题的。
但是就是因为没有老戏骨坐镇,或者说老戏骨镇不住。
所以就直接导致了剧的评分很低。
曾佳继续点头。
陆晨补充道:“其他还有什么需要的,你自己看着办,咱们这一波直接把所有的钱都砸进去,别怕以后没钱,只要你能够把我需要的人才给挖过来,我们就可以更高效的把钱赚回来。”
“明白。”曾佳的眼睛瞬间亮了。
陆晨的这句话可以说是她最需要的。
对于陆晨赚钱的能力,
整个娱乐圈没人会质疑。
估值500亿的嘉星传媒了解一波。
……
把这些事安排给曾佳去做了之后。
陆晨则是为下部电影做起了准备,陆晨可是说一不二的主。
说今年要横扫所有的奖项。
就要横扫所有的奖项。
当然,所有的赌注肯定不能全放在《钢琴师》的身上。
陆晨还准备了两个大招。
现在《钢琴师》的后期剪辑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陆晨也就准备开始着手自己的下部电影。
陆晨的下部电影叫做《合伙人》。
这部电影在前世可以说是获奖无数。
荣获第29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陈可新和黄小明也相应获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最佳原创剧本也是《合伙人》剧组的,杜克风获得最佳摄影奖的提名也是当之无愧,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电影镜头知晓摄影师的过人之处。
佟大卫也获得了当年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除了金鸡奖。
还有金马奖,金像奖,百花奖,华表奖。
总共荣获22次提名,18次获奖。
获奖的频率这么高,足以说明这部电影有多么的优秀。
而且。
这部电影三主角。
第一个是主角成东青,原版是教主出演的角色,农村的土鳖,两次高考落榜失败,
眼看就要屈服于当农民的命运。
他还是选择了最后一搏,拼命的背下整本英文字典。
眼睛也从明眸变成了近视。
第三次高考,考上了北大。
第二个主角是邓朝饰演的孟晓骏。
孟晓骏出生在一个留学世家,他的爸爸和爷爷都曾留学美国,两个人都给他了一本英文字典。
孟晓骏在大学时期,是三个人中最优秀的那个,他凭借优秀的英语拿下了前往丑国的签证,留下了一直被拒签的成东青和不想去丑国的王阳,然而美利坚并不是孟晓骏想象的样子,他在那里生活得艰难,受到了排挤,是在混不下去后离开了丑国,回到国内后发现成东青和王阳两人已经混得风生水起,两人毫不顾忌的邀请他一同开创语言学校……
原版邓朝饰演的精英分子,强烈而又自信。
内心


相关章节: 280.狼来了【求订阅】279.开拓新的市场【求订阅】278.打包带走【求订阅】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276.表现完美【求订阅】274.金蝉大厦【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9.宣传战【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