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72.新的时代【求订阅】

272.新的时代【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看完《速度与激情1》,在对比今年引进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结果很明显。
陆晨的《速度与激情1》更胜一筹。
陆晨没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结。
随便说了几句之后。
撒老师就换了个问题。
“陆导,你对《速度与激情1》这部电影打几分?”
陆晨的回答毫不犹豫:“我对我的电影都会打满分,电影可能仍会存在不少的问题,但是对我来说,我已经做到了极致。”
看自家的孩子,怎么看都好。
随后。
按照流程,撒老师也问了问主创人员们的不少问题。
当然,除了主创人员。
撒老师也问了问其他的大咖不少问题。
今天来了不少的大咖,不趁机蹭几个资源可惜了。
撒老师首先点了冯导的名,毕竟他和陆晨同为权势级导演。
地位和名望都摆在那里。
虽然《一九四二》的票房不尽人意,但是这部电影还是把冯导的地位往上抬了抬。
上面亲自点了冯导的名。
输了票房,
赢了名气。
实力再次得到了无数观众的认可。
“我从来没有想过商业电影能够拍成这种程度,我自认不如。”
冯导的评价,让在场的不少人都为之震动。
不过,他们想想之后。
发现这个评价也并非没有道理,
陆晨这怎么说也算是开了先河了。
“冯导,真要比起来,我不如你。”陆晨说了句大实话。
冯导摇摇头:“这部《速度与激情1》,着实让我惊艳。”
冯导评价并没有夸张。
在他之后发表感想的嘉宾,甚至比他还要夸张。
刘得华:“陆导,要不我们在合作一次?”
柳一菲:“剧情很精彩,到现在我的心情仍旧没法平静下来,陆导的镜头调度真的令人观止。”
徐争:“雷耶斯不想和官府正面对抗,于是想了个计谋。而且他还洞悉人性,知道如何笼络人心。
霍布斯表面上站在主角团这边,实则是想利用他们,让他们免费为自己抢到雷耶斯的赃款,然后升官发财。
但他没想到主角团没有完全相信他,而是留了一手。
三个阵营都智商在线,有勇有谋。
不是普通好莱坞大片的光明战胜邪恶,而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而是三足鼎立,相互制衡。
一部飙车片,竟然拍出了《三国演义》的感觉。
视觉效果登峰造极,将飙车这一题材拍到了极致,甚至可以说是难以超越的地步。
尤其是拉保险箱不仅保障了观赏性,而且保险箱还能成为护盾和武器,进能攻退能守,想象力爆棚,说它重新定义了飙车片也不为过。
最主要的是这部电影的主题让我感觉到无比的真挚,虽然整部影片都没有提“家庭”,但是完整的看下来,却又时时充斥着这两个字。”
黄博:“赞,亮点颇多。不谈剧情,就谈这种场面,一个字‘劲’,有劲的劲,真是生动形象的告诉了我什么才叫爷们儿,戴瀛淡定着萌有没有,猛男之间的拼杀很给力有没有?尹霄的坏笑很杀有没有,还有炸掉厕所的那两个人很逗有没有?”
前面的评价都还好,
但是听到博哥这段评价,陆晨的表情却十分的微妙。
这是我认知中的那个博哥?
邓朝:“肾上腺爽片!!果然这种电影还是得去电影院看,遛保险箱实在太给力了。”
……
结束首映礼。
“有压力不?”柳施施歪头看着陆晨问道。
“没有!”陆晨笑了笑:“星爷的电影评价很好,难道你家陆先生的电影就差吗?”
“不知道票房有多少!”
柳施施道:“在排片方面,你的这部电影好像比星爷的少点,估计首日票房应该比星爷的要低点吧。”
陆晨摇了摇头。
影院给他的排片的确要比星爷的低点?但是也低不到哪里去。
远远的达不到以排片就能确定他已经输了的地步。
第二天。
网上就


相关章节: 277.又成功的忽悠了一位未来名导【求订阅】276.表现完美【求订阅】275.资源=地位【求订阅】274.金蝉大厦【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9.宣传战【求订阅】268.惹不起【求订阅】267.飞升【求订阅】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