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69.宣传战【求订阅】

269.宣传战【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喜闻乐见的撞车。”
“去年的三足鼎立的热度还没有结束,没想到今年却轮到了陆晨和星爷。”
“不知道谁更胜一筹,”
“若是比底蕴的话,我看好星爷,但是陆晨的实力可不差,而且资历并不代表一切,所以在电影还没有开始之前,结果不好说啊……”
网友们热情洋溢的进行着讨论。
业内也在关注这件事,很多人认为陆晨和星爷的这场撞车将要重演去年陆晨和徐老怪的历史。
而去年陆晨和徐老怪分别给大家带来了《鲨滩》和《龙门飞甲》这样的好电影。
有专家已经开始从各个方面开始分析。
周星池的优势和劣势,陆晨的优势和劣势。
可以说分析得头头是道的。
给人的感觉好像他们远比陆晨和周星池还要了解自己似的。
星爷的电影是西游系列。
这就是个恐怖的话题热度。
毕竟当年在香城电影圈夹缝生存的《大话西游》,意外进入到大陆市场,最初也并没有得到过多地关注,但是却因为一群学生而走上封神之路。
对于当时的内陆市场来讲,传统的香港电影已经无法满足观影者的需求,而另类的大话西游打破常规。
用全新的幽默方式来调动观众的口味,而其中的奇思妙想,更是超出观众的想象,可想而知会引发怎样的关注。
学生对于这部分作品的喜爱程度更是超出想象。
为爱、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青年,在这部作品当中找到共鸣,理解到爱情不再是传统的模式,可以用更加另类的方式去表达。
英雄也不再是墨守成规,甚至可以出现狠戾的一面,令年轻人意识到人的两面性并不是黑白。
尤其是电影当中,被观众一度认为不可动凡心的神仙,不仅有了情爱在身,更不再是传统的善良,唐僧更是超出想象的烦人,全新的角度自然是会引发更多共鸣。
特别是那句台词。
“他好像一条狗啊”如此粗俗的言语,在传统的电影当中是不曾出现的。
一瞬间将观众带到了现实当中,虽然语言粗俗,但是却道出了许多人的心酸与无奈。
可以说,当初的星爷就是凭借着这句话封神的。
每个人都梦想自己成为英雄,但是最终却发现自己只不过是平凡生活当中的一个,用尽全部力气也只是挣扎在生活的漩涡当中,
《大话西游》这部电影的整体也因这一句粗俗话语而得到升华,并因此而被封神,至尊宝与紫霞之间的爱情,也成为了许多人的遗憾。
大话西游的遗憾延续到现实。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当中,大部分人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圆满,所以将结局设计得极为美好,但是现实生活当中,这种美好显然是极少数的。
大部分人的生活当中充满遗憾,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甚至是家庭方面的遗憾,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经历,虽然在影视作品当中看到圆满会得到一丝安慰,但是最终回归现实,还是令许多人无法接受,但是大话西游却将这种遗憾在电影当中体现出来。
紫霞仙子与至尊宝之间的一段爱情,是许多人均极为向往的,而这段爱情最终以遗憾收场,也令许多人产生共鸣。
相爱时如何的轰轰烈烈,都无法与现实当中的问题进行抗衡,联系到自己的身上,更能体会到其中的不舍与不甘,从而感同身受。
当然观众可以有这样的共鸣,与演员的出色表演也存在极大的关系,所以当初那个灵动的紫霞仙子,也成为了许多人的梦。
因此,可以想象。
在听到这部电影是星爷对自己的总结之后。
当初留有遗憾的那群粉丝直接疯了。
前世的陆晨也是《大话西游》的观众。
记得这个电影出来的时候。
他还特意的去电影院捧场了,也是在那个时候,陆晨才决定要做导演的。
可以说,
陆晨和星爷还是挺有缘分的。
至少当初的陆晨的确把星爷当做了自己的偶像。
整日想


相关章节: 275.资源=地位【求订阅】274.金蝉大厦【求订阅】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8.惹不起【求订阅】267.飞升【求订阅】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265.定档【求订阅】264.独孤求败【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