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67.飞升【求订阅】

267.飞升【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多无趣啊。”
“我选择留在我自己的岁月里了。”这三句台词史杭认为读着或许平淡,但影院里听到会动容。
当然。
也有相反的声音。
张镇为什么出现在这部电影里,以及本山大叔和小沈洋给观众带来的欢乐效果,是这部电影最被质疑的地方。
拧财神就说,张镇跑错电影了。他还表示:“看完《一代宗师》,我才发现甄子丹是好演员。”
宁财神也认为这部电影的台词就是“江湖片汤话”加“各路高僧活佛心灵鸡汤”除以二。
影评人分析:
《一代宗师》让文艺青年醉了,让普通青年睡了
当王家维摘下墨镜,《一代宗师》也神秘不再,非常熟悉的风格扑面而来,人物造型画面音乐甚至故事情节的设置都非常王家维,仿佛《2046》和《花样年华》附体,所以,有人戏曰:《一代宗师》乃武侠版的《2046》和《花样年华》的合体。其实武打场面也不多,王导文艺style依旧十足。
“《泰囧》好像被打下来了。”
“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泰囧》怎么说也上映接近三周了,首日的票房被打下来有什么稀奇的?”陆晨有些无语的说道。
真当王导是吃白饭的?
虽然不是权势级导演,但人家在圈内的地位可不低。
也是有一大波簇拥的。
再加上这部片子的主演是梁影帝和国际章。
首日的票房直接把《泰囧》打下来有什么稀奇的?
“那你对《一代宗师》怎么看?”
“这么说吧,《一代宗师》是拍给影评人看的,用个时髦的说法——给文艺青年看的,因为片中处处是文学化的味道,从画面到动作,从对白到表情,从构思到寓意,简直就是一篇优美的散文,作为喜欢捶打文字和意境的观众来说,这部电影绝对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真正的满足。”
“什么意思?”曾佳一时间没弄懂陆晨想要说些什么。
“你看网上,率先观影的影评人和记者已经陶醉得不行了。”陆晨幽幽的说道。
这么说吧。
网上有这么个比喻。
如果把《一代宗师》里的台词集合起来,那一定是一本优美的散文集,句子很诗意而且富于说教和哲理,没有一句废话,堪称字字珠玑。
不过,对这些文艺青年来说是友好了。
但是对那些真正喜欢武打功夫的观众来说,真不怎么友好。
这部片子也就是开头雨中惊艳华丽了十来分钟,然后就进入闷闷的煎熬期。
有观众称片中的说教味浓不亚于功夫皇帝版的《霍元甲》,一直都在讲人生大道理。
除此之外。
很多喜欢看武打的观众来说,他们根本就不喜欢王导的电影风格。
这不是这部电影才出现的问题。
而是从前好几部就开始累积下来的问题。
这与欣赏水平没关系,只是萝卜青菜的关系。
他们看到打呼噜也是可以理解的,味不合不相为谋,感到煎熬甚至打呼噜的观众应该人数也不少的。
不过,因为这个档期没有一部很是像样的武打片。
所以,《一代宗师》还是挺受人喜欢的。
毕竟相比之下。
《一代宗师》在这个档期已经是最优秀的电影了。
特别是在《王的盛宴》和《血滴子》的衬托下。
观众直接把看武打的希望全寄托在了《一代宗师》身上,至少要像甄子旦《叶问》那样解气,
不过,观众还是一厢情愿了。
两天后。
网上的一个话题直接冲上了热搜。
“如果与《泰囧》同时上映的不是《一九四二》,而是《一代宗师》,那么《一代宗师》的票房照样会输得很惨。”
直接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讨论。
所以,在这样的话题之下。
很多人都觉得宗师的票房不会太高。
因为想看武打而非王家卫style的观众太多了。
这样的结果。
直接让业内无数的人难以接受。
《泰囧》没那么好。
但是谁叫对手衬托得好呢,
硬生生的把《泰囧》衬托到现象级别的影�


相关章节: 273.盆满钵满【求订阅】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9.宣传战【求订阅】268.惹不起【求订阅】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265.定档【求订阅】264.独孤求败【求订阅】263.和周董的首次合作【求订阅】262.跟风【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