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

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当陆晨从曾佳的口中得知《泰囧》定档之后。
心情瞬间美了起来,忍不住的挥了挥自己的手臂。
见到陆晨这么开心,曾佳很是意外:“我倒是挺相信你的眼光的,不过,一部小成本的喜剧片想要打赢一部成本破亿的大片,而且对方还是和你一样的权势级导演,怎么看都有异想天开的嫌疑。”
“自古喜剧出奇迹,冯导的《一九四二》无论怎么改,都改变不了电影本身就是个悲剧的故事,有喜剧片的情况之下,谁还喜欢去电影院看悲剧?”
前世有这么一句话。
“如果人间有炼狱,那么它一定是冯小钢拍摄的《一九四二》。”
这部电影陆晨前世也看过。
怎么说呢?
冯导说的“幽默感”并且有看到几处,但看完每一遍,嘴里都泛着苦,眼角都流着泪,心里都淌着血。
这就是陆晨看完之后的最真实感受。
纵观这十年的战争历史片,《一九四二》仍然是最好的之一。
至少在普及历史常识上,它把1942年那场地狱般的大饥荒,第一次以院线商业片的形式呈现在华国观众面前。
平时不怎么读历史的人,除了小初高历史教科书之外的历史知识,可能了解不多。
而一个完整历史观的构建,是需要《1942》、《八佰》这样的历史事件去补充的。
虽然电影有艺术化处理的成分,但至少看完电影,或者看电影之前,不少观众会去做功课,去了解电影的背景,以及电影中提到的人和事。
“但是徐争就是个新人,第一次做导演,名气也就一般,能有多大的威胁啊?”曾佳仍旧想不明白。
别说他了。
现在谁都不会意识到徐争会在《泰囧》之后一飞冲天。
再次复制当初陆晨创造的奇迹。
实话实说,现阶段徐争的人气还真不怎么样。
选择做导演的原因也是因为没人找他拍戏。
这种情况之下,想要靠自导自演成功翻身。
这样的故事情节太魔幻了。
要不是陆晨是个穿越者,也难以相信这样的魔幻事实。
别说曾佳他们难以接受了,
陆晨估计这样的魔幻剧情放在说中,估计业内人信。
“佳姐,相信我。《泰囧》绝对会让跟人多大吃一惊的。”
“好吧。”曾佳提醒道:“不过在哪怕《泰囧》能够战胜冯导的《一九四二》,那还有两部破亿的大片呢。”
“破亿大片?”陆晨笑了笑:“国内投资破亿大片基本上都是唬人的。”
这点陆晨还真没乱说!
好的肯定有。
但是比起差的来,估计只有零头。
比如《长城》,中美合拍的一部影片,当时耗资1.5亿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10亿元。
国师请了一大堆明星,想要打造一部史诗级别的大片,结果影片出来风评不好。
可惜了这豪华的明星阵容,剧情没有一点看点,老谋子这次失算了被大家骂惨了。
还有陈凯戈导演的《妖猫传》,
其实这部电影很多观众还都挺喜欢的,尤其是场景,陈凯戈为了拍摄出心中的盛唐直接建了一座唐城影视基地。
该片的花费主要是在视频特效方面,以及服装道具方面,陈凯歌很用心的筹备了六年,后期做了一年才上映,但票房并不出色,甚至可以说惨澹,投资了9.7个亿,仅卖出了5.29个亿的票房。
《狼图腾》投资7个亿。
还有刚刚结束没多久的《金陵十三钗》。
都是投资破亿的代表。
当然,《泰囧》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在陆晨看来,
《泰囧》能够取得票房奇迹,很大的原因还是在冯导的身上。
《一九四二》太虐了,直接把无数的观众推向了《泰囧》这边。
简单来说,
看完《一九四二》之后,得去看过《泰囧》之后才能平复心情。
所以,运气这东西还真没法说。
若不是想着徐争封神的意义远比他大,
陆晨根本不会把这么好的机会让给他。


相关章节: 272.新的时代【求订阅】270.有句老话说得好【求订阅】269.宣传战【求订阅】268.惹不起【求订阅】267.飞升【求订阅】265.定档【求订阅】264.独孤求败【求订阅】263.和周董的首次合作【求订阅】262.跟风【求订阅】261.盛况空前【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