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62.跟风【求订阅】

262.跟风【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除了网友观众。
媒体自然也关注到了《古剑奇谭》的大结局。
事以在最后两集结束的时候。
已经有好几家媒体发布了通稿,很显然是早就准备好了的。
比如凤凰网。
网站的副主编亲自写的稿子,标题也没有整什么胡里胡哨的东西。
简单的就来了一句。
“仙侠即将迎来新的时代。”
这句话的内容就有些盛赞了。
什么意思,那就是旧的时代已经过去,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至于旧的时代,虽然这位副主编没有特意点名,但是懂的都懂。
“意料之外的良心特效!”
这是这段时间《古剑奇谭》被夸得最多的方面。
可以说能夸的点都被夸了。
不过。
这位副主编的点还是有很多不同的。
“很多人不知道,陆晨的公司内有个叫做光影特效特效部门,这个部门的前身是一家中型的特效公司,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这家公司能够发展成为中型特效公司,也是因为陆晨,从陆晨的第一部作品《暖暖的小时光》开始,陆晨就已经和这家特效公司绑在了一起。
也是因为陆晨,他们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长到了中型的特效公司。直到前年这家公司正式被陆晨纳入麾下,陆晨将之收购之时,也就是嘉星传媒的腾飞之时。”
“这两年间,他们为我们打造了《八佰》,《鲨滩》之后,现在我们看到的《古剑奇谭》,同样是光影特效负责的特效工作……”
这些新闻之前也进行了简单的报道过。
不过,知道的人真不多。
除此之外,这些主编也通过陆晨收购光影特效揣摩起了陆晨的意图。
“看到《古剑奇谭》对方特效,让我不禁想到了之前陆导在华表奖的发言,我们是不是可以大胆的猜测,陆导在布局……他未来的电影会不会是以特效大片为主?”
……
这片新闻的点击很高。
下面也有很多网友进行了评论,基本上都是看完《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嗯。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的新闻网站则是围绕着《古剑奇谭》本身进行了报道。
“地主家的傻儿子终于被宠爱了一次啊。”
“华国仙侠剧的天花板又提高了。”
虽然在很多人的心中,《古剑奇谭》并没有超越《仙剑奇侠传》,但这并不意味着《古剑奇谭》比《仙剑奇侠传》还要差。
只能说是不相上下。
《古剑奇谭》如此火爆。
国内的一些娱乐公司早早的就打起了自己的算盘。
“跟呼?”
“早就跟了……”
“兄弟,你这反应有点慢啊,陆晨早就向我们证明了,跟他,真的可以吃肉的。”
“可是这部剧的导演不是陆晨啊!”
“那又怎样?人家现在就是第二个陆晨。”
“兄弟,赶快找个不错的的编剧,搞快点的话还来得及,要不然的话,可能连汤都喝不了。”
“没错,这段时间,我已经听到好几部仙侠剧已经立项了,可以预见,在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时候,仙侠剧将充斥着整个市场。”
“剧本不好搞啊。”
“卧槽,你居然担心这?”
“怎么说?”
“奇点中文网啊,要什么样的仙侠文没有?直接买一本比较火的小说版权,找个编剧改一下就可以拍了!”
“你们在想屁吃呢?”
“什么意思?”
“据说中文网的小说版权被人一锅给端了,留给我们的就只有一些汤汤水水。反应这么慢,还想吃肉?”
……
之前陆晨每出一部作品。
就会出现很多的跟风者,就拿《琅琊榜》来说,这部剧大红大紫三个月之后,
视频网站就多出了好几部各种榜的。
都过去好几年的时间了。
到现在居然还有部《风云榜》,可想而知。
跟风陆晨,他们不光能够吃肉。
而且吃得还不一定比陆晨少。
要不然的话,跟风也不会持续这么久,热度早


相关章节: 267.飞升【求订阅】266.娱乐圈的残酷【求订阅】265.定档【求订阅】264.独孤求败【求订阅】263.和周董的首次合作【求订阅】261.盛况空前【求订阅】260.你就不排斥?【加更求订阅】259.低调点【求订阅】258.猝不及防的收视率【加更求订阅】257.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吗【加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