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59.低调点【求订阅】

259.低调点【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最终还是江浙卫视给出了专业的评价,
“《古剑奇谭》的质量肯定是不如一些正剧的,这点从这部剧的评分就可以看得出来。《古剑奇谭》现在的评分是8.3分,这个评分在以后可能还会下降,而之前陆晨拍摄的那些正剧,现在的评分仍旧在9分以上,质量明显的高出了一筹。”
唐磊在《古剑奇谭》中的演技也没有特别的出彩。
虽然很稳定,
但是并没有十分的惊艳。
这是实话,
唐磊在《古剑奇谭》中的演技并不是很出彩。
只能说在线。
或者说人物的设定根本用不到过于高超的演技。
“但是《古剑奇谭》的热度基本上可以肯定比肩之前的《来自星星的你》,甚至可能还会超过。这得益于五个主演处于上升期的人气尤其是唐磊,这部剧直接证明了,唐磊的人气被严重的低估了。”
江浙卫视的人没有说收视率。
因为收视率肯定是比不过《来自星星的你》的。
这点可以肯定。
不过收视率不是唯一能够证明剧爆火的证据。
一部剧火不光是收视率。
其他方面也会跟着火的,
比如,
台词出圈儿。
一部剧有没有出圈儿的梗、台词或者角色,可以说是鉴定一部剧到底有没有爆的重要表现之一。
即使你不记得《都挺好》的完整剧情,但苏明成的这句“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你肯定听说过吧?
这句台词虽然出自苏明成之口,却更好的塑造了苏大强“老小孩”能闹腾的人物形象。
苏大强这个人物也因此令人印象深刻,哪怕你没看过这部剧,你也一定听过苏大强这个名字被人吐槽。网友们更是走到哪,都不忘了带上这几句“至理名言”。
苏大强的各种表情包也迅速传遍了大街小巷,适用于各种场合。
就连正主倪大虹老师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会用自己的表情包。
《隐蔽的角落》除了悬疑的剧情让人着迷,爬山梗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
就连白敬庭也难逃此梗,被约爬山拍照。
小小一张图还用上了梗中梗,更加可以说明,台词的出圈儿是对电视剧、综艺和演员本身的肯定。
所以,当一部剧的某个台词或者角色出圈儿且被广泛运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时,那这部剧它就算得上“爆款剧”了吧。
除此之外,还有剧情讨论度高
除了出圈儿,评判“爆款剧”的另一标准就是讨论度。
比如《开端》。
无数的网友等更新焦急到催更主演小白。
每更新一集,《开端》话题必冲上热搜!
每陷入一次循环,网友就预测一波凶手。
有的网友更认真,还列出了思维导图来帮助自己破案抓到凶手!
呃...列思维导图看剧,这波操作怎么这么熟悉?
《想见你》播出的时候,大家也是列出时间线,疯狂推断。
不得不说,这部剧虽然讲得是爱情故事,却异常烧脑,没点智商还真看不明白。
丰富紧凑的情节也帮助《想见你》在豆瓣获得了9.2的高分。
这部剧超高的讨论度连娱乐圈都没放过。
彭立畅就曾在《向往的生活》中拿出剧中同款的随身听。
跟着《想见你》一起走进大众视线的还有男主许光含,他也因为这部剧被请到了蘑菇屋做客。
与推动剧情没有直接关联的ost,也是电视剧音乐很重要的一部分。
朗朗上口的旋律可以为电视剧吸引来更多的观众。
广为流传的影视金曲只要响起就能做到让人汗毛竖立的效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此处应该响起的bgm不用多说了吧。
也许是因为《凉凉》简单好记的名字。
它的火爆程度甚至要超过电视剧本身。
演唱者张碧辰也因此被打上了只会唱苦情歌的标签。
虽然有些疑惑,但也确实被观众所熟知。
古装剧选择ost的buff好像是行业传承。
上世纪的古偶剧《


相关章节: 264.独孤求败【求订阅】263.和周董的首次合作【求订阅】262.跟风【求订阅】261.盛况空前【求订阅】260.你就不排斥?【加更求订阅】258.猝不及防的收视率【加更求订阅】257.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吗【加更求订阅】256.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块馅饼消化完【求订阅】255.我文体两开花【求订阅】254.就想做个纯粹的电影人【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