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55.我文体两开花【求订阅】

255.我文体两开花【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终于开始了。”
“哇哇哇,好期待啊,没想到在这个暑假还能享受到春节档的待遇,看这情况比春节档还要激烈啊。”
“我最想看的是王树导演的《美丽有缘》。”
“这波我看好周导,虽然之前周导拍的剧中多多少少都有陆晨的影子,但是我觉得陆晨的功劳真心没那么大,现在周导已经彻底的出师,我相信周淼肯定会如同陆晨一样镇压整个电影圈的。”
“呵呵,不是谁都是陆晨的。”
“这波我不太看好周淼,倒不是不看好她的实力,而是她选错了题材。仙侠剧这个题材可是有天花板的,《仙剑奇侠传》占了便宜,后面的仙侠剧想要超越很难。”
“这话没毛病。”
“不好意思,我周导就是很强,偶像剧之前不是也有天花板吗?《来自星星的你》出现之后,现在的天花板已经换了。”
“实话实说,这波周导有些吃亏了,她可能也没有想到,电视圈的导演会这么快对他进行发难,让她有点措手不及的样子。”
“话说,陆导就没什么想说的?”
“……”
最活跃的仍旧是各家的粉丝,而网友则是单纯的期待着电视剧的播出。
不过,相较于国内无数的普通观众而言。
追星族毕竟是少数。
陆晨的微博下面也多出了无数的评论。
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周淼作为陆晨的徒弟!
陆晨是不是应该出来为自己的徒弟说几句。
只不过,对于网友的这些问题。
陆晨都没回复。
没办法,
粉丝只能把目光转移到周淼,唐磊他们身上。
和其他的普通网友不同。
唐磊的粉丝还是挺信任他的。
这次的厮杀,不光是周淼和其他导演的厮杀。
同时也是主演们的厮杀。
基于此,
在《速度与激情1》的拍摄结束之后,
唐磊直接化身为拼命三郎。
开始跑各种综艺进行宣传。
不追星的朋友们可能不太会明白,为什么很多艺人的粉丝乐意反复收看偶像的作品,也不愿意接受其他的作品!不一定是其他的作品质量不好,这样的粉丝大多数都是事业粉、唯粉!
举个例子:前世大火的《琉璃》来说,《琉璃》火了,男主跟着火了!女主、男二都火了!男主的另一部作品《长安诺》无缝隙开播!
《琉璃》剧粉会认为《长安诺》是在蹭热度,不会买账!因为剧粉大多数只是喜欢这一部剧而已!剧里的演员其他的作品不一定会关注!
而唯粉、事业粉不同,他们更关注自己喜欢的艺人的未来的发展,为了这个艺人未来的前途,也会选择支持!
那么艺人的唯粉为何这么注重数据呢?那是因为数据和该艺人未来资源及商业价值息息相关!
倘若一个艺人接连几部剧收视率不理想,会出现什么后果呢?这样的后果,对于艺人来讲是很严重的!
第一:会影响该艺人的后续资源!
第二:会影响该艺人在公司的地位!
第三:自身商业价值会受到影响!
这次,若是《古剑奇谭》能够杀出来。
对唐磊的地位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
现在。
《古剑奇谭》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大家也看看看被电视圈所有导演围追堵截的这部电视剧到怎么样。
真的配得上大家对它的重视吗?
别的先不说。
好奇心肯定直接拉满。
接下来的几天。
《古剑奇谭》的预告出现在了网上。
这支预告介绍的肯定是唐磊!
没有过多的剧透,
整个预告透露的就只有唐磊在《古剑奇谭》中的十套服装造型。
第一套,在老家与中邪的陵端狭路相逢,复活族人失败内心崩溃的他再度黑化,怒火焚烧一切,只有一颗杀戮的心。
第二套:百里屠苏在天墉城的日子虽然很短,但他的校服也是与众不同的,紫色花纹华丽大气。
第三套:在铁柱观


相关章节: 260.你就不排斥?【加更求订阅】259.低调点【求订阅】258.猝不及防的收视率【加更求订阅】257.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吗【加更求订阅】256.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块馅饼消化完【求订阅】254.就想做个纯粹的电影人【求订阅】253.这是荣耀【求订阅】252.最佳导演【求订阅】251.丰收【求订阅】250.走红毯【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