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51.丰收【求订阅】

251.丰收【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香城电影可以说是风靡一时。
在整个亚洲都很火,但进入九十年代后期香港电影迅速糜烂,本土市场也不行了,所以很多香港演员和导演都选择北上内地发展。
比起演员来说,香城的导演在内地拍的电影更显得尴尬,一些上世纪在香港拍出了不少经典电影的导演,在内地却成了烂片专业户。
这些导演一种要么就不断抄冷饭,重复自己以前在香港拍的那些东西。
如王京、刘真伟等,都是炒冷饭的惯犯。
一种要么就是水土不服,拍不好能属于内地的题材。
比如攀登者,其他什么都好,就是导演是香港的,所以最后崩了,还有鲜肉大业之所以烂,除了一众鲜肉参演外,导演是香城的也有很大原因。
基本没几个香城导演能驾驭属于内地专有的题材,也就是没办法接地气,哪怕是能在内地拍成好的电影,也是香港导演擅长的动作、武侠、枪战这类题材。
比如徐老怪和林朝闲。
不过,陈可新可以说是一众北上香城导演中的一个例外,他在内地拍了好几部属于内地独有的题材,不仅接地气而且口碑成绩都不错。
如后面的《中国合伙人》《亲爱的》,都很难相信这居然是一个香城导演拍出来的。
虽然有的电影仍旧有许多的槽点和不足。
但总体还是拍的可以了,在写实纪实和电影虚构夸张这两者之间的把握还不错,可以说在内地发展的香城导演中,陈可新算是比较接地气。
陈可新擅长以世俗故事、草根人物表达商业话语,体现商业价值的诉求,以影片的主题内涵表达精英思考,从而完成了商业性与艺术性的缝合。
同时,用新历史主义叙述的方式解构传统的历史主义现实观,以世俗大众的视角,从小人物人生际遇、历史轶闻中多侧面多角度的诠释历史,进行商业化表达,而主题意蕴中则体现了其对传统价值观、人生理想、人生意义、人文情怀的彰显,从而使得商业性与艺术性互相渗透、体现在作品中,受到主流文化、精英文化和大众文化的一致推崇。
“电影无所谓的形式。”
此刻的舞台上,陈可新正在讲述自己对电影的理解。
“商业片,文艺片乃至纪录片都可以注入导演的感情,而外界将之理解为某某导演的风格,实际上,我觉得没有风格的导演才是最厉害的导演。”
说着,陈可新把目光转向陆晨这边。
顿了顿,继续说道:“在这一点上我比较推崇陆晨导演……”
陆晨瞬间一愣。
镜头的反应倒是不慢,立刻就把陆晨对方头像投影到了大屏幕上面。
结果很多人瞬间就看到了陆晨愣住的表情。
此刻的陆晨宛如被老师抓包的学生一般,
有些不知所措。
正在环顾四周。
“陆晨导演不用紧张。”
陈可新笑道:“虽然在以后我们会成为对手,但这并不妨碍我个人的喜欢,《鲨滩》下映之后,我又在家里面看了很多遍,收获颇丰。”
陆晨笑了笑。
现场的记者咔咔的拍个不停,这是老一辈导演对陆晨的认可。
在陈可新说完之后,
便轮到了徐老怪。
徐老怪上去之后,也是一阵对陆晨的吹捧。
外界肯定对这种事情很有兴趣。
毕竟网络上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对于这些权势级导演之间的关系如何的八卦。
转眼十多分钟的过去。
也终于轮到了陆晨上场,作为权势级导演中最年轻的一位。
陆晨肯定是排在最后。
就算主办方把陆晨排在前面,陆晨也得做到尊老爱幼。
“主办方应该把我和其他几位导演安排坐在一起,这样的话,我就不会突然的被前辈们的点名吓到……”
台下的人发出笑声。
然后陆晨又提高了声音说道:“感谢几位前辈的吹捧,这让小子有些受宠若惊……”
现场的气氛有些不错。
镜头给到几位导演的时候,几


相关章节: 256.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块馅饼消化完【求订阅】255.我文体两开花【求订阅】254.就想做个纯粹的电影人【求订阅】253.这是荣耀【求订阅】252.最佳导演【求订阅】250.走红毯【求订阅】249.谁陪你走红毯啊【求订阅】248.被刺激到了《求订阅》247.互补一下【求订阅】271.破坏力【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