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34.这一战不可避免【求订阅】

234.这一战不可避免【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赵楙没有注意到陆晨的异样,继续说着自己的话:“这个综艺,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吸引人的,观众和粉丝绝对很喜欢的……”
这是必然的。
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对于现阶段的观众而言。
那可是很新鲜的。
只要柳施施他们出镜,哪怕《亲爱的客栈》节奏差点。
火都是必然的。
做综艺,其实很简单的。
只要有钱。
请一群当红明星,有的是观众看。
但是想做一个比较好的综艺,还是得花很大的功夫的。
举个例子。
前世播出十季的《奔跑吧》。
对很多观众来说,《奔跑吧》不仅仅是一档下饭综艺,更是一份美好的青春回忆。
一路走来,它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更是成长与陪伴。
虽然节目名字改了,从《奔跑吧兄弟》到《奔跑吧》,常驻嘉宾也是换了一波又一波,但不可否认,这么多年它依然是综艺里的“顶流”。
一经开播,就获得了收视和热度双丰收。
那么,《奔跑吧》到底有何魅力,凭什么播一季火一季呢?
首先,游戏环节少不了。
从开播至今,《奔跑吧》解锁了非常多好玩有趣的游戏,不仅有各种运动类的游戏,更有“剧本杀+狼人杀”烧脑推理游戏。
其中最经典的当属“撕名牌”了。
这也是国综里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游戏环节之一,玩多少次都不会腻的程度。
紧张的气氛,激烈的战况,谁的dna狠狠动了呢?
其次,请对嘉宾才是关键。
综艺感越强,节目效果越好。
哪怕是一些简单的游戏也能玩出不一样的效果,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为节目增添更多看点。
而第十季《奔跑吧》就邀请了很多综艺感超强的嘉宾。
从固定嘉宾到飞行嘉宾都很有梗,输出了一个又一个笑点,贡献了一个又一个名场面,可谓是看点不断,亮点满满。
除此之外,还有组合也很重要。
这些需要自己去摸索。
陆晨也没说什么。
“不过,吸粉和掉粉都得看自己。”
说到这里,赵楙的脸色变得严肃了许多:“我们对施施的定位是做好自己,简单来说就是做真实的自己。”
人设这种东西,在赵楙看来,好坏参半。
最好的情况就是做自己。
人设这东西是很容易让这个明星有自己的辨识度,让人们很轻易的就记住这个明星,这个节目的关注度高了之后,就算是在不红的演员,也会增加很大的知名度。
但是有的人设真的是不能乱立的。
有的节目本身就是为了捧红一个明星,或许是几个明星设立的,所以才会让一些明星,在节目的关注度高了之后,这个明星自然而言的就会爆红。
而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
综艺更加的符合人们观看的标准,现在的人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来追剧的,综艺节目短,而且请的明星比较多,所以这个综艺的关注度就高,在里面的嘉宾天天上热搜,怎么可能会不火呢?
陆晨记得前世有记者采访胡戈,问他为什么不参加综艺,胡戈说:自己的性格原因,所以不喜欢人们过多的关注自己,他只想用更多的时间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而不是作秀,消费自己。
其实胡戈的话,说的很现实,其实大部分的明星参加节目,很大的一部分是在作秀,而不是在表现真正的自己。
人们把自己包装成观众喜欢的样子,所以才会在之后爆红。
柳施施当然不用去使用这些手段而达到爆红的目的,
她本来就很红了。
因此,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人设。
“所以说……”
柳施施皱眉道:“你的意思是说,综艺基本上都是在作秀?”
“基本上都是这样。”
赵楙苦笑道:“基本上都是这样,不过我们用不着,那些手段都是综艺背后的制作人用来捧某个艺人的,提前早就写好了剧本,而我们打造的《亲爱�


相关章节: 239.人生导师【求订阅】238.很有道理【求订阅】237.这届粉丝真心难带【求订阅】236.满脑子都是期待【求订阅】235.仙侠剧怎么拍【求订阅】233.记者发布会【求订阅】232.杀鸡儆猴【求订阅】231.的确错了【加更】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