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31.的确错了【加更】

231.的确错了【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鲨滩》最多也就在坚持一周了。”
对于《鲨滩》的票房丰收,曾佳其实已经很满意。
不过,她的脸上仍旧维持着冷静:“下周又有三部电影加入,《鲨滩》的排片肯定会再次被压缩,搞不好,《鲨滩》在国内的票房可能没法破10亿。”
“都有哪些片子?”陆晨问道。
“其中对我们威胁比较大的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谢霆峰和周董的《逆战》,还有好莱坞大片《碟中谍4》。”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陆晨愣了愣!
这部片子好像也很不错。
“陆导知道?”
曾佳笑道:“这几年青春文学大火,九老师算是最成功的一位作家,不仅仅说销量比较高。据说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今年还亲自执导拍电影,这部《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就是他的处女座,根据其成名作品改编。”
“你信吗?”
“当然不信,不过,现阶段流行这样玩,《哪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拍摄基本上都是副导演在负责,他只在导演椅上做做样子就行了。有记者探班了摆拍一下,装个样子,有模有样的虽然骗不到业内的专业人士,但是骗骗书迷还是没问题的。”
陆晨摇摇头。
对此不置可否。
他要是没记错的话,
《那些年》的成功,好像也刺激到了一位同样是青春文学作家的导演。
然后直接把国内导演的地位给拉下了一个档次。
不对,应该是好几个档次。
把导演这个职业变成了是人是鬼都能碰上一碰的职业。
对此。
陆晨开始思考,要不要在明年的时候,教教哪位导演该怎么拍电影,
不过,好像很难。
《小时代》烂成那样,一二三四部仍旧豪取了十七八亿的票房。
这样的片子。
根本拦不住。
先天的优势。
书迷群体太庞大了。
“这部电影有些奇怪。”
曾佳道:“因为他是第一个将自己的作品拍成电影的人,谁也说不上这部电影会不会成功,不过,票房应该差不了,他的书迷还是挺多的,如果读者愿意支持,国内的很多同期上映的片子说不定要吃瘪,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国内的好几个作家也在盯着他,都在思考作家转导演这条路能否行得通,据说郭敬铭和涵涵也有这样的打算。”
“拭目以待咯!”
国内作家转导演的人,陆晨比较看好的就是涵涵,至于其他的,好像也就那样。
可以这么说。
涵涵虽然不是第一个,却一定是最有前途那个。
对于这些导演的出现。
陆晨根本不担心。
自己这个专业的要是被这些半路出家的导演给绊倒。
那只能说自己的道行太浅。
而且,
这些转导演的作家,除非之后真心做导演,
否则的话。
在耗尽自己的那些作品之后,也只能暗淡的收场。
“看来这位九老师的野心还不小。”
陆晨笑着说道:“他的背后肯定有专业的人,这个档期选择得太好了。”
“的确。”
曾佳稍微一想也就明白了过来,避开三部庞然大物竞争最激烈的三周。
第四周才上映。
若是在这一周,直接把《鲨滩》和《龙门飞甲》踩在脚下,
对《那些年》的提升可想而知。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一群新人,要是能击败功夫皇帝,陈昆,周训等人。
那才是真的怪了。
别说超越《龙门飞甲》了,光是《金陵十三钗》就够它喝一壶的。
与此同时。
心情非常不爽的国师在得知《那些年》上映的时间之后,
脸色变得更加的难看。
输给陆晨他也就认了,毕竟陆晨是专业的。
这波输得不冤。
但是是人是鬼都想来踩他一下。
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哼,作家当导演,吓唬谁呢?”
助理不吭声。
这几天国师明显的低气压,《金陵


相关章节: 236.满脑子都是期待【求订阅】235.仙侠剧怎么拍【求订阅】234.这一战不可避免【求订阅】233.记者发布会【求订阅】232.杀鸡儆猴【求订阅】435.首映【求订阅】434.疯狂【求订阅】433.搞事情【求订阅】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