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

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晨在自己媳妇的办公室里面逗留了两个小时。
至于为什么敢逗留这么久。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陆晨笃定没人不开眼进柳施施的办公室里来打扰。
不过,逗留两个小时,
陆晨还真没干什么坏事,就是简单的和自家媳妇说说话。
顺便睡了个觉。
别误会,
素的,而且还是一个人睡。
两个小时后。
陆晨走出办公室,一脸的睡眼惺忪,周围的员工早就一副见怪不怪的模样了,自家老板经常去老板娘的办公室睡午觉,大家早就习惯了。
午觉结束。
陆晨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虽然曾佳不在,但是对陆晨却没什么影响。
上一次,曾佳离开。
陆晨只能接过她的工作。
这次的话,还有赵楙呢。
就算没有赵楙,不还有公司那么多的高层的吗?
因此,轮不到他操心。
当然。
作为老板,陆晨也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管,很多事情都得他拿主意的。
比如,刚回到办公室。
赵楙就来到了他的办公室汇报工作,倒也不是什么大事,都是一些小问题。
之前曾佳在的话,她就自行处理,现在不在,再加上陆晨也没有赋予赵楙自行处理的问题,
因此,很多的小问题,赵楙都会来找他。
在各种文件上签完字,陆晨看到赵楙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于是主动问道:“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赵楙开口道:“老板,暑期档……”
“好莱坞六大对我们动手了?”
赵楙愣了一下。
旋即说道:“那到没有,他们怎么可能对我们动手,不过,虽然没动手,但是光他们组成联盟,就已经孤立了我们公司,现在好莱坞那边的很多项目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他们应该也不会做绝。所以一直没有出现进一步的恶化情况,我们这次的麻烦来自国内……”
“你是说排片吧?”赵楙再次愣住,而陆晨见到赵楙这个表情,便知道自己猜对了,仍不住笑道:“放心吧,我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人家怎么说也制霸了这么多年,我都能在那边拿到百分之二十八的排片,他们在这边肯定只多不少。”
“没错。”
赵楙神色严肃的道:“国内除了我们金蝉院线之外,其他的院线给的排片都没有超过百分之四十,而且,我有点担心,他们会给我们使绊子。”
“使绊子?”
这次换成陆晨愣住了:“你的意思是国内五大相对我们动手?不会吧,这时候他们敢对我们动手,网友的口水都能把他们给淹了。”
“他们到不至于。”
赵楙慎重的说道:“我们都能在好莱坞那边成立自己的公司,他们那边肯定也能在这边控股一些娱乐公司啊。”
“你的意思是这些娱乐公司会给我们找麻烦?”
“没错。”
赵楙神色有些严肃的说道:“已经有权势级导演宣布要加入暑期档了。”
“消息确切吗?”
这次换成陆晨愣住了吗虽然他不怕,但是对方怎么说也是权势级导演,市场对他们还是挺有好的。
怎么说呢,若是他们上映新片的话,那《侏罗纪公园》的排片率肯定又会被压缩。
“算是吧。”
赵楙慎重的说道:“总共有两位权势级导演宣布了要加入暑期档,其中一位是殷超,他的电影名字叫做《三国英雄》,投资很大,阵容也相当的华丽,而另一位则是来自华盛影业的代君,这位唯一权势级女导演的电影是科幻类型,叫做《星门》。”
陆晨笑了。
所以说这就是暑期档啊!
强者……强个屁。
虽然陆晨没有权利阻止人家在暑期档上映,但是他们早不公布,晚不公布,偏偏选择了在这个时候公布。
很明显就是针对他而来的。
“具体的档期呢?”
陆晨的脸上挂着笑容:“不会和我们就隔了一两天吧?”
“就是这样。”赵楙的心可没有陆晨这么大,她是真的笑不出来,她�


相关章节: 432.保护是为了更好的成长【求订阅】431.一盆冷水【求订阅】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5.炫富【求订阅】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