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25.炫富【求订阅】

425.炫富【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震撼,刺激,头皮发麻。
这是所有看过《侏罗纪公园》成品的高层给出的答案,
事实上,哪怕是陆晨也同样有这样的感觉,毕竟这部剧已经和原版出现了偏差。
相比于原版,
陆晨的这版更加的震撼,恐龙出场的频率也远远的高于原版。
当然,
这部电影的成本也因为恐龙的出场次数多了提高了不少。
《侏罗纪公园》最后的成本直接达到了4个亿,若是再加上一个亿的宣传资金的话,
那这部电影的投资已然高达五个亿之多。
相比于他要面对的那三部大制作,《侏罗纪公园》的这点投资显然有些不太够看。
毕竟变5的投资就高达15个亿。
海盗5更是接近20亿的投资,
和这两部比起来,《侏罗纪公园》简直就是弟中弟。
不过,投资低,也意味着收回成本的难度降低了不少。
五个亿的成本,票房只要达到15个亿,他们就能回本。
而《变5》和《海盗5》,每部最少也要接近50亿的票房才能回本,而50亿的票房,在自己的地盘上大概率是拿不到的。若是这个档期只有这么一部作品还有点可能,可这个档期却注定不可能只有一部。
这就是陆晨笃定好莱坞那边坚持不了多久的原因,
众所周知,他们那边砸钱的程度那可是相当的高级的。
远远比国内这边还要高上一级。
不过。
这个时候,已经不是之前了,想用特效征服世界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话说,他们就不怕真的砸在自己的手里了?”
一旁的曾佳也是一阵好奇的问道。
“有什么稀奇的,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想告诉我们他们的底蕴有多么的恐怖。”陆晨直接撇了撇嘴,若是换成其他人,可能还真会被他们这波操作给吓到。
毕竟人家拼着三部作品血亏也要堵死你的一部?
你怎么玩!
“疯了吧!”曾佳有些感觉不可思议。
“疯了吗,还真不见得。”陆晨摇了摇头说道:“他们是做给其他娱乐公司看的,吓唬吓唬那些因为我们打头阵而蠢蠢欲动的娱乐公司,把这些公司给吓退之后,他们就可以一心一意的对付我们。”
“这个代价……”
“这个代价并不大,若是那些娱乐公司想不开,参与进来,那他们的麻烦才真的大了。”陆晨解释道。
“这么说来,好像还真没毛病。不过,他们就不担心,这波失手吗?让其他娱乐公司真正的看到机会吗?”曾佳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就得看我们把这三部作品打得有多惨了。”
“这……”
“你收拾一下,准备去丑国那边坐镇一段时间吧,”最后,陆晨开口说道:“我有点担心王昕那边扛不住。”
“好的。”
之前陆晨就和曾佳通过气,曾佳对此也没有任何的意见。最主要的是,这时候陆晨还真不合适去好莱坞。
倒不是担心那边会对陆晨怎么样,而是这边真的离不开陆晨!
攻城略地和守住自己的地盘。
肯定是后者更加的重要。
所以。
陆晨得留下坐镇,要是因为陆晨的离开,自己的大后方被人给偷家了,那才是真正的笑话。
这时候的曾佳也想明白了。
只要守住国内,好莱坞的这三部电影绝对的亏损。
而到底能让这三部电影亏多少,就得看《侏罗纪公园》在好莱坞那边抢下多少的市场了。
所以,这趟丑国之旅。
她必须得去。
如今,眼前这部《侏罗纪公园》的宣传才是重中之重,也只有亲眼看过这部电影,曾佳才会明白陆晨为什么有信心拿下一血。
“好了。”
环视了周围仍然发呆的人,看着屏幕上定格的恐龙,曾佳笑道:“欣赏完老板的作品,我们也应该做事了,这部电影的优势在于震撼的画面,周铃,戴磊你们尽快把最终宣传片给剪辑出来,”
“没问题。”周铃和戴磊两人纷纷表示没问题,两人


相关章节: 430.养老保险【求订阅】429.肢解【求订阅】428.晚节不保【求订阅】427.真有不开眼的【求订阅】426.无需回避【求订阅】424.等不及了【求订阅】423.再合作一次【求订阅】422.希望你们能够坚持得久一点【求订阅】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