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16.热搜【求订阅】

416.热搜【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老板,你也太厉害了吧?”
胡诠抬头看向陆晨,陆晨却笑道:“歌呢,就这些,剩下还需要用到的你这个音乐部门的部长自己想办法,找音乐制作人,或者让他们自己写,反正我是不管了,因为这几首,足够他们接下来大半年甚至一年的人气消耗了……”
“放心吧,老板。”
胡诠笑了笑:“我这就回去安排他们练歌,等到专辑发布的时候,老板你记得在微博上面给他们打打广告。”
“我说你就不能不盯着我吗?”陆晨无语的说道。
公司这么多的艺人,而且还是比较强的艺人。给这帮练习生打打广告绝对是足够了,没必要盯着陆晨。
再说。
陆晨的热度也不是这么浪费的。
这帮人虽然水平还不错。但是比起专业的还是有差距的。
所以,他们还是有点达不到陆晨的要求的。
特别是陆晨他们准备给演员这个职业加上个门槛之后。
他们作为陆晨的艺人,对他们要求只会更高,想像前世那般,随便上几节培训课,就能参演一些角色,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陆晨他们的提议通过的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九十。
这就是嘉星传媒如今的底气。
作为这项提议的发起人,陆晨当然不会允许这帮人去败坏他们的名声。
所以,他们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只能做偶像。
至于唐磊那边。
随便给些歌就行,如今的唐磊已经功成名就。只要出新歌就有无数的粉丝支持。
当然,唐磊的身份摆在那里,也不是随随便便的歌都行的,至少也得配得上人家的身份。
简单来说就是歌曲的质量不能太低。
所以。
陆晨给了他两首算是高质量的。
估摸着。
在继续维持个一两年的热度,唐磊也就不用再发发歌曲了。
那时候,作品已经足够多了。
搞定了这些事之后。
陆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回家给老婆做饭。
……
微博上,
嘉星传媒的官微上面发了一条‘天蝉’团队等到录歌视频。
并且宣布了新专辑准备制作的消息,特别是在得知其中有陆晨写的歌曲的时候,更是引发了无数歌迷的关注。
“新专辑吗?”
“期待,期待期待。”
“江湖上又开始流传陆晨的传说了。”
“与其说是在期待天蝉团队的新歌,还不如说我在期待陆导。”
“喜欢袁烙的声音,天蝉团队其他几位成员的实力虽然也不错,但是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袁烙的声音。”
“喜欢侯尧。”
“叶智的歌声也挺好听。”
“嘉星传媒终于要给天蝉团队出专辑了,不对,应该说是天蝉团队又要有新专辑了,实话实说,天蝉团队身上的资源,我相信娱乐圈二线一下的明星没有不羡慕的,嘉星传媒倾注在他们身上的资源实在太好了。”
“在作词作曲那一栏上,看到陆晨对方名字。我突然觉得歌坛又要震动一波了,要知道陆晨写的歌,基本上都是霸榜的存在。”
……
歌坛的确也在关注这件事,因为谁都知道天蝉团队的身后站着谁。
而且谁都知道嘉星传媒的目的。
那就是打造国内最强男团。
“不知道这次的歌是什么水平。”
“水平应该不会太高,但是旋律应该很不错,简单来说就是会很好听,嘉星传媒这明显就是想要打造标杆的节奏啊,所以他们才会这么捧这几人。”
“说不定在嘉星传媒的力捧之下,他们之中还会出现歌王之类的存在。”
“我只关注唐磊的新歌。”
“等等,唐磊居然也要发单曲了?作词作曲仍旧是陆晨?”
唐磊的名字,陆晨的名字,对歌坛来说绝对是非常重要的,他的每一首歌虽然都不是他写的,但是他却把每一首歌都完美的唱了出来。
至于陆晨。
虽然不会唱,但是他每创作的一首歌,都能够引发无数歌迷的狂欢。
以至


相关章节: 421.希望他们能团结一点【求订阅】420.身材挺好【求订阅】419.新题材【求订阅】418.为王前驱【求订阅】417.演唱会【求订阅】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414.试镜【求订阅】413.科幻电影的元年【求订阅】412.时机不对【新年快乐】411.一锤定音【祝大家新年快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