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10.老板,你还真够疯狂的【求订阅】

410.老板,你还真够疯狂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办公室内。
陆晨轻轻的敲击着桌面,此刻他的心情还真不错。
因为他想到了《神偷奶爸》的故事。
这是一个不错的故事。
因为这个故事,小黄人畅销全世界,堪称世界上最成功的周边产品之一。
还有,
陆晨要是没记错的话,这部动画电影在进入内地之后才改的这个名字,而且就算改了名字,也没能让这部电影在电影院和观众见面。
因为相关部门觉得这部电影不适合孩子们观看。
可是……
现在不一样了。
如今这部电影的制作方是嘉星传媒!导演罗真。
而罗真则是国内动画电影的领头羊,领头羊这个身份的存在,会让导演协会那边给出更多的便利的。
再加上嘉星传媒的保证。
过审肯定是没问题的,对于这些,陆晨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不过,这些都是后面的事情了。眼下还是得关心一下《功夫熊猫2》的票房还能不能继续增长,
这已经是第四周了,
潜力已经也快耗得差不多了。不过虽然接下来这部电影的票房不会像之前那般恐怖,但是还是那句话。
每多出一点票房,就是多一些荣誉。
结果和陆晨他们预想的差不多。
第四周结束。
《功夫熊猫2》的票房直接来到了100亿。
不过,也因周票房大不如前的原因。排片已经寥寥无几。
新的大制作占据了档期的资源,不过,如今电影的潜力已经饱和,就等时间到了下映。
而此刻。
《功夫熊猫2》破百亿的票房所带来的震撼远远不止这点。
续集比之前的第一部票房整整多出了四十多亿,罗真的个人记录,已经被彻彻底底的刷新了。
这让媒体关于罗真是否属于世界级导演范畴的争论更加的热闹。
不过。
如今的罗真还真不怎么关心这些事。
对于到底是不是的结果。
其实他心里面还是有预料的,大概率不是!
没办法。
因为陆晨已经占了先机,
所以,对方大概率的不会再让他上榜的,对于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罗真还是看得很清楚的。
别看媒体如今讨论得这么热闹,其实真没多大的用处,
上不上榜。
还真得看人家的心情。
罗真这个当事人不关心。
陆晨也就更不关心了。
票房的收益陆续到账之后,陆晨直接把钱都用在了院线的收购上面。
这里的收购不是收购国内的院线,而是国外的院线。
想要和对方来一场公平的战争。
掌控院线那是肯定的。
如今,他们掌控海外院线倒是不少,但是和那些顶级娱乐公司比起来。差得可不是一星半点。
所以。
必须增加院线旗下的影院数量才行。
否则的话。
很容易就会被对方卡脖子的。
当然,
院线的大小并不是影院的数量决定的。还和影院的位置等因素有关,不过院线的数量也是规模中的一环。
为此。
王昕那边又开始了连日收购谈判的奔波。
相比于国内,在国外,陆晨更喜欢用钱开道,什么股份置换之内的陆晨基本上不会考虑。
如今。
盯着嘉星传媒股份的公司太多了。
比如环球。
之前他们就和嘉星传媒合作得不错,之前陆晨还想过用《速度与激情》这个系列来换他们的影院呢。
只不过。
那时候的嘉星传媒相比他们来说,太弱小了。
没什么谈话的资格。
因此,没谈成。
如今!
嘉星传媒已经有了和对方对话的资格。
只不过,这时候的陆晨已经不想用手中的ip去换这些了。
毕竟手中有钱。
所以,在金钱的开道之下,王昕倒也没有觉得辛苦。
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陆晨还要忙着《侏罗纪公园》的后期,这部电影后期的工作很是繁重,毕竟这可是陆晨用来开启神战的项目。全公司的一切活动


相关章节: 415.天蝉团队的第二张专辑【求订阅】414.试镜【求订阅】413.科幻电影的元年【求订阅】412.时机不对【新年快乐】411.一锤定音【祝大家新年快乐】409.即将打响的战争【求订阅】408.世纪难题【求订阅】407.创作方向【求订阅】406.讨不到好处【求订阅】405.访谈【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